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邂逅浪漫法兰西,东风雪铁龙“夏至音乐日”在京开幕

2021年06月21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我看来,法兰西民族是一群“浪漫至上”,并且极具个性的民族,这种浪漫在他们制造的产品中发光,也在他们的生活方式中延续。

夏至,是北半球天光最长的一天。1982年,在时任法国文化部部长雅克·朗的提议下,在夏天到来这一天举办大型民间免费音乐会的想法诞生。如果要归纳夏至音乐日的重点,那就是:公共空间、免费、所有音乐“无高低贵贱演奏水平差异之分”。从古典音乐到说唱,从传统民间音乐到摇滚,世界音乐、爵士、流行或电子,没有夏至音乐不能接纳的。这一普天同乐玩音乐、听音乐的模式,在法国一炮而红,并且迅速红遍全球。

在中国,自落地十几年来,夏至音乐日一直由法国驻华使领馆组织,周期往往持续若干天,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广州、天津、沈阳、顺德、宁波、昆明等城市举行,至今已经举办了十四届。

6月19日,继成都站之后,由东风雪铁龙赞助的2021夏至音乐日又将“中法潮流风”吹向首都,在北京77文创美术馆开幕。东风雪铁龙携旗下专业级舒适SUV 2021款天逸、天逸插混四驱SUV等车型助力中法音乐文化交流、艺术交流,为演出嘉宾及艺术家提供专属出行服务,让其在驾乘中感受东风雪铁龙带来的非凡舒适体验。

在本次北京站的活动中,嘻哈、电子、流行、爵士、说唱、金属、雷鬼、groove、灵魂、R&B……各种音乐轮番登台。张思安与乐队带来了独立摇滚与中国民乐融合的特别声音,钢琴家皮埃尔·普拉达则会奉上令人难忘的爵士时刻。退格、李霄云、White+硬件电子乐队、Uncle Hu、宣南乐队等极富天赋的中国乐队及音乐人,也以极具特色的“好声音”在这场音乐盛宴中大放异彩。

一直以来,舒适都是加冕雪铁龙所有产品的标志特性。从1919年第一辆雪铁龙汽车上路,到我们熟悉的雪铁龙C6,再到雪铁龙最新的全球战略车型凡尔赛C5 X,雪铁龙品牌一直通过不断创新,致力于提升驾乘生活幸福感受。

从2020年开始,雪铁龙开启了“品牌向上”,并且从时间上分三阶段开始实行。在1.0阶段,雪铁龙在2020年底开展线下体验营,即CITROËN SPACE雪铁龙舒适空间,以全新形象向年轻受众与消费者群体传递:我们是源于法国的“与众不同,愉悦感受”品牌;2.0阶段,雪铁龙在2021年欲通过全新技术与产品将呈现领先舒适的用车生活方式,全球战略车型也在该阶段投放;在3.0阶段,也就是2022年,雪铁龙将稳固与加深舒适生活就是新潮流,全产品线助力新品牌形象。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就是雪铁龙在品牌向上2.0阶段打造的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战略车型。凡尔赛C5 X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和Stellantis集团联合开发,在位于神龙公司成都工厂制造,向全球市场供应。新车秉承“Inspired by you”品牌主张,以及“以人为本”的品牌定位,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和未来趋势之上,结合法兰西设计风格,为消费者打造出了更为独特、优雅的旗舰车型。目前,凡尔赛C5 X已经开启盲订,9月份将率先在中国正式上市并交付,

以艺术致敬生活,用中法潮流艺术为快乐生活、舒适生活赋能,是东风雪铁龙与夏至音乐日的契合点,也是东风雪铁龙创新发展,完成品牌向上的奠基石。我们相信,秉持着 “Inspired by you因你不同”的品牌理念,将“舒适”融入产品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中的东风雪铁龙,也一定能为当代年轻消费者群带来“与众不同、愉悦感受”的潮流、舒适出行。我们也期待东风雪铁龙在未来能向更多人展示中法文化碰撞带来的超凡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