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皮尺部平价“保时泰”还降价?保时捷Macan是否哭晕在厕所

2021年06月21日 15:50: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小编近日在工信部近日公布的第34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发现了一款神似保时捷Macan的车型,没错,它就是东风风行的风行T5 EVO,而且,它的价格可能还会进一步下探!

从申报的资料来看,它的发动机型号为4A95TD,发动机生产公司为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排量1481ml,设计功率145kW,最大净功率则为130KW。看来东风风行不仅没有提供自己的1.5T发动机,在调校匹配上,也让这个发动机白白损失了至少15kW的功率……

风行T5 EVO的申报参数与已知的一致,外观为4565×1860×1690mm,轴距2715mm,申报信息上轮胎规格有235/55R19和235/60R18两种可选,目前公布的风行T5 EVO型号均采用了235/55R19规格的轮胎,看来风行T5 EVO将新增18寸轮毂轮胎的选项,以提高燃油经济性,有可能指导价也将进一步下探。

目前风行T5 EVO的厂商指导价为10.39万-13.69万元,也就是说有可能不到10万块,你就能拥有一辆拉轰的“保时泰”了?不知道起步价54万的保时捷Mancan会不会哭晕在厕所: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