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6万,注重设计买哪两台车性价比最高?

2021年06月21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首选马自达CX-4

马自达旗下的产品设计都非常的有自身特色且相当的时尚,CX-4也不例外,颜值是这台车的最大杀手锏。魂动2.0的设计线条的流畅度的表现上非常凸显,很动感。CX-4的侧面线条颠覆了传统印象里的SUV形象,类似轿跑车的造型设计使得CX-4看上去非常的运动化,收窄的窗框面积以及高腰线设计非常的动感。

内饰设计在延续了马自达家族良好实用性的同时尽量营造运动气氛,现款车型可以选装红色内饰,看上去确实骚气了很多,运动化的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很能激发驾驶欲望。动力层面,CX-4搭载2.0L和2.5L两款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58马力和192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16万左右根据现在的优惠力度,基本上可以拿下2021款2.0L自动两驱蓝天品位版。动力自然是那台创驰蓝天2.0L自吸发动机,开着顺,油耗低,工信部油耗仅6.3L/100km。配置上,主动安全相关的相对少,毕竟这台车上市时间略早,当年还没咋普及,只有并线辅助功能,但它有前后雷达、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足够应付日常需求。享受层面,它也有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提升在驾乘时的愉悦感。

而如果选轿车,那么我认为绝对是K5凯酷。

还记得当年第一代K5国产发布之后那种惊艳的感觉,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大面积抛光轮圈等等都让K5赚足了眼球也收获了销量,现款 K5凯酷的颜值同样受到了消费者认可,目前这款车型在终端的热度相当的高,设计层面,虎啸式的前中网、心跳式的大灯、溜背的造型等等设计都让这款车型在合资中级车领域中独树一帜,颜值必须要赞。另外,16.18万元的包牌价也让这款车型的竞争力倍增。

整个中控非常整洁,方向盘为运动式D型设计,上面集成了一些多媒体和其他功能按键。双联屏设计同样很前卫,紧随现在的设计潮流,界面显示很精致,很酷,视觉效果优秀,能让人燃气驾驶欲望。旋钮式换挡机构则让中间看起来很规整和高档。车内并没有像车外一样一味地运动,而是将豪华和舒适变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说内外是两种风格设计。真的是非常有特点。

关键是,这台车的定价实在是太给力。搭载1.5T发动机的顶配版目前16万内可以入手,自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还有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此外,真皮方形盘和仿皮座椅也挺不错,USB接口为前2后1,光源为LED,还有丰富的后视镜功能,买它就是买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