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中大型SUV就看它们!20万不到带四驱,还有一款能越野

2021年06月21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不到20万买中大型SUV,而且还是带四驱系统!?是的!没错!看到标题你千万不要惊讶,也无需怀疑。放在之前,这类型的SUV绝对是要往三四十万以上走了。而如今随着国产品牌的进步,不到20万的价格我们同样能够买到一辆中大型SUV,并且还带四驱系统哦!OK!那就废话不多说,跟随我一起去看看它们吧!

长安 CS95

2.0T四驱豪华型

指导价:18.79万元

如今长安汽车在国产品牌中可谓是混得风生水起,不仅车型设计十分新颖,同时技术也十分可靠,在很多消费者心中都攒下了不错的口碑!而在我今天要说的中大型SUV领域里,长安也同样有所建树,它就是:CS95。单就外观来看,该车的“蝶翼式”前脸不知是否对各位的口味呢?至少我个人看上去还是稍稍有点违和感的。但好在车身侧面的悬浮式车顶,全系标配的LED大灯,以及4949/1930/1790mm的车身尺寸,都让CS95有着一辆中大型SUV该有的气质与诚意。

同样内饰设计也继承了长安一贯的高水准,10.25寸全液晶仪表+12.3寸内嵌式中控屏,使得车内的科技感依旧在线。而我今天推荐的“2.0T四驱豪华型”为2+3+2的七座布局,该车型不仅满足全家用车需求,同时Nappa真皮座椅,以及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的加持,更能带给你不一样的驾乘舒适性。只不过CS95搭载的这台蓝鲸2.0T发动机,虽然数据参数还算不错,但由于CS95的重量超过了2.1吨,所以该动力水平并不能算是特别的强劲。不过好在“2.0T四驱豪华型”为我们带来了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偶尔开着它去下郊外,以及用来家用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星途 揽月

390T四驱星耀版

指导价:20.09万元

优惠后:19.59万元

下面这位选手来自奇瑞的高端品牌“星途”,同时也是长安CS95的直接竞争对手,它就是:揽月。首先从这个名字我们就能感受到,这辆中大型SUV的非凡气质,而实车也的确没有让我们失望。那大尺寸的横向镀铬格栅,方正的车身线条,以及比“标杆”汉兰达都大了一圈的车身尺寸,都让“揽月”有着一辆中大型该有的沉稳与大气!同时车内的12.3英寸双联屏,以及触摸式的空调按键区域,均体现出了高端品牌该有的豪华感。

而我今天推荐的“390T四驱星耀版”,我个人认为是性价比极高的,该车型不仅搭载了AR实景导航与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同时还有前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座椅通风与加热,以及64色氛围灯等丰富的配置。再加上该车型同样为七座布局,也能为你带来更加灵活的空间表现。只不过受腿部空间影响,揽月的第三排只能称之为中规中矩,如果成年人长途乘坐显然是不怎么舒服的。但好在“390T四驱星耀版”将动力提升到了2.0T发动机,不仅动力比其它版本的1.6T更加充沛,同时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的加持,也能让你感受揽月那0.07毫秒快速切换驾驶模式的驾乘体验。

荣威 RX8

30T四驱超群穿越版

指导价:19.88万元

说完了两款偏向城市的中大型SUV,接下来为大家带来一款能够带你追寻诗和远方的中大型SUV,它就是来自荣威的“RX8”。乍一看,你也许无法看出RX8居然是一辆硬派越野车,毕竟它那偏向城市SUV的造型风格,都让它比传统的越野车多了一份精致感。但殊不知,RX8却是一辆实实在在带大梁的中大型SUV,并且它那26°的接近角,23°的离去角,以及202mm的最小离地间隙,都是能翻山越岭的硬指标!

只不过RX8的内饰设计就有点不敢恭维了,毕竟它目前还处于2019款,相对于同级对手来说,该内饰风格有点稍显落后。但好在今天我推荐的“30T四驱超群穿越版”,不仅具有大五座的布局,同时它搭载的2.0T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再加上该车型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以及中央差速锁与后桥差速锁。可以说不到20万的价格,就能让你跋山涉水去更远的地方,难道这辆中大型SUV不会让你心动吗?

怎么样?这三款不到20万,并且还带四驱的中大型SUV,有没有让你更多一份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