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全系试驾:当传统豪华品牌拥抱轻混和智能驾驶

2021年06月21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到宁夏,你肯定会沉醉于这里广袤的疆域和异域的风情,宁夏中卫“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壮美,王维早在1000多年前就将其刻画在不朽的诗篇中。

这次玛莎拉蒂全系试驾,就选在了地处西北三省交汇处的中卫,与我们相伴的,是来自玛莎拉蒂全系家族的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新Levante SUV和新Ghibli轿车。

作为传统豪华品牌,玛莎拉蒂并没有停止对于新能源车型的研发和智能化的探索:

新Ghibli创新性地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在eBooster超级电动增压器配合涡轮增压的双增压系统下,完成了动力和油耗之间的完美平衡,它也承担着开启玛莎拉蒂电气化之路的重担。

无论是行驶在群山环抱的66号公路上,还是穿梭在雄浑苍凉的腾格里沙漠里,Ghibli的平顺和舒适都让人印象深刻。

而品牌首款SUV Levante则在设计、空间、运动越野之间实现了融合与统一,在Q4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和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协作配合下,新Levante在面对各种复杂路况都能轻松应对,同时,全系引入的主动式驾驶辅助系统为驾驶员保驾护航,让整段旅途都更加安心自在。

快点开视频,和AutoLab一起感受踏沙逐日,纵情旷野的宁夏之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