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提车了,全新明锐PRO,朋友都说很羡慕

2021年06月21日 22:45:01
分享到: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等到了提车的这一天。对于网友这种刚刚步入爱车一族的汽车小白来说,等待提车的这些日子真的是又漫长又煎熬!虽然漫长,但是总归还是会到来。今天网友拉着朋友一起来提车,其实也是想让他看看网友这车到底怎么样。网友是试驾了以后再决定买这款全新明锐PRO的旗舰版,车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的划算,15.79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顶配,是非常的良心了。

看到车之后,网友的朋友就一直夸这车外观不错,果然内行人一眼就看出了这款全新明锐PRO外观的精妙所在。先是说它全系RS运动风格,非常符合网友这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儿。又说这五门五座的掀背式设计大气十足。还说这18英寸的铝合金无辐花瓣式轮毂极显精致,新潮又时尚,把网友的车快夸上天了,最后还直言自己的速腾买亏了,又贵又老气!

拿到车之后,网友就载着朋友一起出去兜风。坐到车里,朋友就觉得这款车更值了。这座椅也太舒服了吧,朋友还反问网友,确定这只是A+级轿车?这也太低调了吧,就凭它这么舒服的软材质座椅,它都可以和B级汽车比一比了。看了看天窗就跟网友说这天窗面积不小啊。这是当然,0.32平方米呢,这大天窗谁不喜欢?正是夏天天气闷热的时候,但是有自动空调在,网友和朋友一下就舒适了很多,何况副座椅还带通风散热功能也是惊到了网友的朋友,对于他这个小胖子来说,夏天稍稍一热就出汗,这么一来衣服就会被汗浸湿,座椅一通风,凉快了也就不出汗了,还能避免穿湿衣服的尴尬。

路上,新车表现出来的驾驶辅助功能也是好好地在朋友面前秀了一把。变道辅助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系统,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前泊车雷达,全自动泊车,驶出车位警示辅助功能等等。齐全得不能再齐全了,这些驾驶辅助系统对于网友这个驾车新手来说简直就是救命系统啊。又安全又舒心更放心,谁能不心动呢!

朋友回去后还是一直夸网友选车的眼光真不错,其实呢,之所以能挑到好车,还是因为斯柯达全新明锐PRO的诚意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