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安全,而且安心,全新明锐PRO值得网友的选择

2021年06月21日 22:51:01
分享到:

当网友接过车钥匙的那一刻,网友的内心是汹涌澎湃的。这次恭喜某网友喜提自己的第一辆车全新明锐PRO,其实当网友试驾的时候,网友的内心就已经选定了,车内搭载的功能都特别让人心动,所以网友决定网友要努力拥有它。

全新RS运动风格的下格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对比斯柯达之前的外观设计做出了非常大的改变,朋友一开始为买到新一代速腾沾沾自喜,看到网友的全新明锐PRO之后就说不出来话了,而且TSI280豪华版到手价还不到14万,真的是经济又实惠,物超所值,网友敢说,这个性价比应该是同级车中最便宜的了。

触摸中控屏的尺寸达到12.1英寸,还可以远程挥手切换页面,不仅比朋友的新一代速腾尺寸大,功能还齐全得多。车还是五门五座的掀背设计,这样给后备箱保留了最大的使用空间,网友自己躺进去都没有问题,要知道网友有一米八五的大个子,而且对网友来说丝毫不拥挤,可想而知能放多少东西,平时和朋友同事出门野餐,偶尔和家人出去旅游都绝对没有任何问题。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也都有所配备,还有手机无线充电都仿佛是为网友量身定做的,之前因为手机忘记充电关机了,家人打电话接收不到,让他们担心了好久,钥匙这种小物件也老是丢三落四的,而车顶的USB接口更是网友平时都会用得到的,全新明锐PRO真的是太贴心了。

车内座椅舒适,让网友这个平时不爱开车的人爱上驾驶,朋友的新一代速腾这些功能竟然都没有,而价格要比网友的全新明锐PRO贵了好多,舒适度不高就算了,就连性价比也那么低。1.4T高功率发动机和7速DSG变速箱在网友踩下油门的那一刻给予的推背感也让网友心满意足,在这个价位买的这种配置的车在全新明锐PRO出现之前想都不敢想,驾驶模式也有多种选择。皮质座椅舒适又大气,虽然说不能“以貌取车”,但是真的出现一辆性能好、外观好、价格好的三好车真的可遇不可求。

无论是想换车还是想买车,全新明锐PRO都会是网友和与网友处于同一阶段朋友的第一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