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Yaris Cross海外售价公布 搭载混动+四驱系统

2021年06月22日 12:1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丰田新款Yaris Cross车型已经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推出三款车型,起售价为2.4万欧元(约为18.4万人民币)。据悉该车已经与去年第四季度在日本开售,起售价为179.8万日元(约合10.5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定位略低于丰田C-HR,而且也并不是将Yaris车型直接进行升高处理,所以在外形设计上该车与两厢版普通的Yaris车型并没有特别大的关系。新车整体造型有些接近威兰达和RAV4,前灯和进气格栅的造型都采用了丰田家族化的设计,而竖向布置的雾灯也起到了增加车辆视觉宽度的作用。新车包围设计极为动感,与分体式格栅共同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简洁,尾部上扬,具有活力和运动感。轮眉较为方正的造型也让车辆气质与众不同。车尾采用贯穿式设计,再加上熏黑的点缀,运动感和个性感极强。

新车车内设计是偏向年轻时尚的风格,整体设计比较简约,中控屏幕和挡把造型实用性很好,但是造型也比较常规。方向盘手感极佳,中控部分触控+旋钮的组合也很加分,比较有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87kW,峰值扭矩120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顶配车型还搭载了4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