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学上代奔驰S级用双联屏+怀挡?新款7系内饰谍照曝光,科技感有了

2021年06月22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全新一代7系的谍照曝光后,大家都在说,分体大灯很丑,比“肾积水”的进气格栅还要丑。但实际上,更多人关心的是它内饰有没有变化。从这一次的谍照上看,正在路试的车型,中控上是尺寸可观的双连屏,跟上代奔驰S级类似。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区域,好像也换成了触控式。座椅调节键,疑似挪到了门板上。另外还有一个比较大的改动,全新一代7系车型,好似取消了传统“鸡腿”挡杆的设计。原来的位置上,只保留了iDrive的旋钮,原来四周凸起的按钮也都做了扁平化处理。可以预计下一代7系,内饰方面的变化会很大。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露出的谍照究竟是哪款车型。毕竟即将换代的7系,不仅有燃油版,还会有插电混动和纯电版车型。

以往宝马的设计,始终是那种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比奔驰,豪华感不足,比奥迪,科技感差点。也就导致了它的风格,越来越“工科”范儿。粗狂中带着执拗。但是好像随着现款宝马7系换代,就打开了宝马的思路。高端操作接踵而来,先是大刀阔斧的改变了i系列的布局。还有4系上的硕大进气格栅,比7系还要夸张。引得舆论两极分化严重。

其实回顾宝马的发展,好像对于功能这块,就一直是优先考虑选项。仪表台、中控区、空调面板、挡杆,就是这么个顺序。一板一眼,每次换代就是那么似曾相识。看看隔壁两家对手,都玩出花儿来了。奔驰双联屏设计带动了多少企业效仿?奥迪的震动反馈屏幕,让虚拟按键有了真实物理感受。好像这些改变也就只在观感和触感上优秀了些,而实际操作体验上,并没有甩开宝马多远。不过现如今奔驰都改用大屏了,宝马才第一次玩双联屏,开始拿捏奔驰对豪华的理解,不知道体验上会不会玩出新花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