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预售10.19万起 思皓QX将于6月26日上市

2021年06月22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从思皓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产品思皓QX将在6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是思皓MIS皓学智能汽车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产品,定位紧凑级SUV。此前在上海车展期间思皓QX便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19万-14.89万元。

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品牌“时代美学”设计理念,车头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日间行车灯造型极为狭长,前大灯则采用了矩阵式组合。同时,前脸中央还配有贯穿式矩形格栅,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为2720mm,侧面采用的分层式的腰线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感,前后轮眉和侧裙为黑色塑料面板,极具个性化。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配备悬浮式大尺寸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还有电子换挡旋钮、换挡拨片等。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最新一代智聆4.0网联系统,涵盖15项实用的ADAS、智能语音、手机远程控制、数字钥匙,以及腾讯和华为车生态等。另外,新车还配备停车轨迹自动规划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以及人脸识别等15ADAS功能。

动力方面则搭载1.5TGD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范围为1800-3500rpm,并配换挡拨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