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上市后,宝马3系会大幅降价?

2021年06月22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宝马3系是目前过得最滋润的豪华车,2021年5月国内销量达到17643辆,1-5月国内累计销量83006辆,销量遥遥领先。除此之外,宝马3系的高溢价更让处于生命周期末端的奔驰C级和改款奥迪A4L羡慕不已。

不过,这种情况恐怕当全新一代奔驰C级正式上市后将会戛然而止。毕竟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奔驰C级不仅拥有“小S级”的全新造型设计,内饰设计更得到了大哥的真传,除此之外新车的车身尺寸和动力总成也有小幅度提升,毫无疑问全新一代奔驰C级已经具备挑战宝马3系的实力。这是否意味着新车正式上市后,宝马3系将大幅降价?

宝马3系更加豪华 或将重夺豪华标杆

宝马3系换代前,奔驰C级一直是豪华中型车的标杆。不过,当“直男”宝马3系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全新宝马3系开起了眼角,内饰不再粗制滥造,甚至连硬邦邦的悬架也变得软绵绵,整体豪华感和舒适性大幅度提升。虽然很多人吐槽宝马3系不再是运动标杆,可它的销量却证明了“真香定律”。

眼看宝马3系即将成为今年上半年最畅销的豪华车,相爱相杀的奔驰C级岂能置之不理?毕竟豪华感一直是奔驰安身立命之本,让“直男”宝马抢走“精致BOY”的称号,岂不是打了奔驰的脸?

于是乎,从外观、细节、做工、材质、色彩搭配等视听触觉方面来看,全新一代奔驰C级来了次翻天覆地的大换血。上海车展一睹芳容后,笔者认为精致的实车甚至让渲染图都黯淡无光。可以负责任地说,论豪华感,全新一代奔驰C级称第二,恐怕同级没人敢称第一!

产品力稳中有升 宝马3系或迎来大降价

全新一代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版比标准轴距版加长了89mm,轴距达到2954mm,几乎达到C级车水平。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三围尺寸4882*1820*1461mm,俨然一副B+级车水平,相比现款宝马3系长轴版和奥迪A4L有不小优势。值得一提的是,立标版全新一代奔驰C级为中国市场专供。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目前暂未正式发布具体信息还未流出太多。不过已知的亮点配置有12.3英寸数字仪表盘+11.9英寸悬浮中控屏,基于数字化概念设计,使得第二代MBUX人机交互系统具备更加强大的功能表现,处理速度更快,具体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动力总成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提供1.5T、1.5T+48V轻混、2.0T三种不同动力,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68ps、204ps、204ps,均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先不谈奔驰品牌的附加值,在产品力稳中有升的情况下,全新一代奔驰C级已经进化得更加豪华。再加上大标版偏向年轻运动,立标版偏向商务家用取舍,全新一代奔驰C级无疑比标准轴距+长轴距套路的宝马3系选择面更广,考虑到当下“买新不买旧”的主流消费趋势,全新一代奔驰C级正式上市后必将对宝马3系构成威胁,届时不断暗中减配的宝马3系恐怕将迎来大幅度降价。

近来宝马3系不断暗中减配,从换代之初的进口发动减配为国产发动机,再到低功率版本水冷变风冷,再到感应后备厢等科技配置不断减配,看得出来宝马3系已经在为后续迎战全新一代奔驰C级而降价做好了准备。

你认为全新一代奔驰C级正式上市后,宝马3系是否会大幅降价?评论区告诉我!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在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