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力车型预计售价24-27万元之间,一汽-大众ID.6 CROZZ即将上市

2021年06月22日 15:47: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作为大众旗下的纯电中大型SUV、上汽大众ID.6 X的姊妹车型,一汽-大众ID.6 CROZZ将于6月23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首发版预订价格不高于30万元(补贴前)。

一汽-大众ID.6 CROZZ在造型设计上,采用了偏向跨界的设计风格,ID Light灯光系统、双色车身与半隐藏式门把手,为新车的科技感带来了一定展现。和ID.6X相比,新车在细节位置,如LED前后大灯、格栅饰板、轮毂造型等处,产生了一定设计上的区分。

车身尺寸方面,ID.6 CROZZ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轴距为2965mm,车身长度比全新一代汉兰达多出1mm,轴距多出了175mm,内部的乘坐空间布局比汉兰达更具优势。

此外ID.6 CROZZ配备3排座椅,而且支持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加之2965mm的轴距尺寸,对比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等电动车竞品,空间优势更也加明显。

内饰方面,ID.6 CROZZ的设计风格较为简洁,液晶仪表、中控屏、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组成的三屏交互架构,摒弃了堆砌功能按键的传统交互思路,更具科技感和便利性。

在智能驾驶方面,ID.6 CROZZ搭载了IQ. Drive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子功能,支持方向盘脱手检测及带Stop & Go的自动跟车启停。

动力系统方面,ID.6 CROZZ预计将提供132kW/150kW/225kW三种动力版本,以及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搭载三元锂电池容量分别为62kWh和83.4kWh,长续航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可超过5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