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汉兰达将于25日上市,2.5L混动+轴距加长60mm,预售价28万起

2021年06月22日 16:51: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小编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汉兰达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8-37万元。新车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加长,轴距加长60mm,同时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将搭载2.5L混动系统。

2000年,汉兰达在北美问世,作为率先引领大7座SUV市场的全球战略车型,至今已经走过21年的历程,全球销量超过445万台;2009年,汉兰达正式国产化,并一直保持热销状态,至今累计销量超过110万台。作为汉兰达的升级版,全新汉兰达能否继续续写传奇呢?

外观方面,全新汉兰达的整体风格与第三代有着显著区别: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狭长灯组,造型上看起来更加圆润和气势感。新车全系标配LED前大灯,采用多眼式LED设计,凸显高级SUV的充实感。此外,从新车的侧面看,其采用的20寸密辐式轮圈及尾部的宽体设计,塑造出更强的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较第三代汉兰达的车身尺寸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定位为中型SUV,但它的车身尺寸可以媲美途昂、探险者等中大型SUV了。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的各个功能布局和第三代车型基本一致,但在用料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整个中控台基本都是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此外,新车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的中控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混动系统,该系统的综合功率可达为192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满油状态下综合续航将达到1000km。对比第三代的车型,新车的动力输出更为平顺,并降低了油耗,经济性大大提升。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E-CV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

据了解,全新汉兰达会与第三代汉兰达会同堂销售,但价格比第三代汉兰达涨了4万元。综合来看,全新汉兰达在外观、内饰、空间、动力等方面都大大提升了,且油耗更低了,小编觉得涨这4万元还算挺值的,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