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众却令人惊艳,标致发表新308 SW,堪称旅行车范本

2021年06月22日 19:33: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法国车厂标致在6月22日为旗下大改款标致 308 SW 车系揭开面纱。新车在大改款 308 的面容与动力配置基础下,以旅行车车身增加轴距、车长,并带来更宽大的后座与后厢空间表现。

点格栅式水箱罩、狮王獠牙 LED 昼行灯组

大改款标致 308 SW 在外观部分维持 308 车系的扮相。包含搭载点格栅式水箱罩,同时也具备了已成为新世代车款招牌设计特色的狮王獠牙 LED 昼行灯组,突显外观的动感气息。此外,308 SW 也是继 308 之后,第 2 款采用全新厂徽的标致 车款。

车侧线条延伸鸭尾造型

在车尾部份,308 SW 自 C 柱以降将车身线条拉伸得更为修长,加大的后三角窗在车尾收起的线条也更显锐利。相较于 308 以黑色饰板将左右燻黑狮爪型 LED 尾灯连成一线,308 SW 则以自车侧线条延伸的鸭尾造型取代。尾门下方至后保杆的线条也有修改,以更明显的弧形折线,容纳上移的牌照框。让 308 SW 的车尾带来与 308 些许不同的辨识处。

空间表现更杰出

将较于 308,308 SW 将轴距延伸 57mm 至 2,732mm,并让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大幅增加至 129mm。随着车长增加,后悬也同步加长至 210mm,让后厢容积自 308 的 412 公升来到 608 公升。

新世代 i-Cockpit 座舱

内饰设定上,308 SW 也同 308 车系,采用新世代 i-Cockpit 座舱设计,采用了小盘径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数位显示仪表以及全新的中控面板设计,中控台上方更具备最大 10 吋的触控显示屏,并透过皮质包覆及类金属材质饰板的运用,进一步提升车内质感表现。

汽柴油与 Plug-in Hybrid

在动力配置上,308 SW 一样提供 1.2 升 3 缸汽油涡轮以及 1.5 升四缸柴油涡轮两款纯内燃机引擎动力选择,具备 110 匹(汽油手动)和 130 匹(汽油、柴油)等马力输出,并可搭配 6 速手动及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也同 308 提供 Hybrid 180 及 Hybrid 225 两款插电式油电动力,透过汽油涡轮引擎结合电动马达,并搭配 e-EAT8 变速箱,具综效马力输出 180 匹或 225 匹。电池部份则采用 12.4 kWh 锂电池模块,可提供约 60 公里的纯电行驶里程。透过 32A(7.4 kW)壁挂式充电器可在两小时内完成充电。

欧洲年底上市

308 SW 预计将随着 308 之后,于今年底于欧洲市场推出。除了已亮相的 GT 车型外,车系其余编成也尚未出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