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幸亏放弃速腾,当拥有明锐PRO,才知道什么是现代智能座驾

2021年06月22日 22:03:01
分享到:

谁说15万元的预算就买不到,高配置高性能的座驾了。斯柯达明锐PRO就不服,请求申请出战!15万的预算完全够你拥有高配置的车,我也是在5月17明锐PRO正式上市就入手了一台。入手的是一台次顶配的车型,因为次顶配该有的功能基本都有的,到今天为止已经正常驾驶了一个月了。

不得不说全新明锐PRO的驾驶体验感是超级赞的,我就说我这一个月的驾驶感受吧。我购买的是一台次顶配版星云蓝的明锐PRO,这也是听从销售的仔细介绍进行购买的,因为明锐PRO和次顶配版的区别真的不大,在配置上已经足以媲美大众自己顶配车型速腾了。第一眼看到明锐PRO,第一感觉就是帅气,不知道是星云蓝的衬托还是自身这次全新的外观设计,使得整个车身的流畅度,运动感特别好。

坐进驾驶舱你会看到一个很有特点的方向盘,上半大部分都是是圆的,下面后一小块被切的方向盘,这样对方向盘打了多少度有个很直观的看到。再有你启动发动机,配备的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间那个12.1寸中控屏幕也亮了。

液晶仪表盘上最中间有你的驾驶时速,大大的数字显示清晰可见。驾驶如果感觉热了,还可以进行语音唤醒智能辅助,语音打开空调;并且前排座椅上都配备了通风加热功能,即使在炎热的大夏天,开车也不会感觉热的。

再有就是其无线充电功能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个烦恼,动不动手机就会没电,然后在车上有USB接口可是没有适配的线的尴尬。可是全新明锐PRO已经考虑到这个问题了,所以全系都搭配上了现在流行的无线充电。只要是你手机支持无线充电,你以后出门就不用担心没带充电线了,反正我的手机支持无线充电,放明锐PRO上面充电,充电的速度什么也还不错的。

特别是这个星期不是端午节嘛,开着我的明锐PRO回乡下家里,下了高速后,路况就不好了,有很多坑坑洼洼的路段,以前坐车从哪里走的时候总是特别颠簸,可是我这次开着我的明锐PRO从那个路段经过,远远没有以前坐车的那个颠簸了。好像是听说全新明锐PRO是采用什么前后四轮悬架设计,在车身稳定性上是相当不错的。

所以明锐PRO整个用起来真的是非常的顺心和舒心,非常的让我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