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买速腾的来看看,便宜3万看看这款车,奥迪底盘配置更强

2021年06月22日 22:04:01
分享到: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斯柯达在国内这次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车明锐PRO,其在欧美市场等位置还获得过奖项,我也不禁感到好奇,后来通过了解发现此车的配置是真的很不错,最近就将它提回了家,这几天的驾驶体验每一次都给了我不同的感觉,非常令人惊喜。

首先第一次的感觉我就觉得外观上颜值非常高,我买的是星云蓝款的明锐PRO2021款旗舰版,前脸的折线设计和LED大灯的搭配,前脸看起来十分的凌厉霸气,流畅的车体曲线流动感满满,搭配的18英寸的主运动的轮毂活力感满满,后背采取了电动式的掀背式设计,比较拉风,开口也很大,放置大货物非常的方便又安全。

第二次我主要就感觉内部的配置上一下子就仿佛进入了特别高科技的时代,先不说分辨率很高的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大屏,看起来精致又清晰。即使是方向盘看起来也高级感十足,还配有30色的氛围灯供我调节,空调是冷热双温的,天窗可以触控式开启。座椅不知道是采用了什么材料,坐起来十分舒适,偏软一些,前排座椅有加热通风的功能,还配置有无线充电的功能。

第三次其他使用的配置也让我感到科技感十足,隔空手势操作,语音识别控制功能,这次可以识别出来的语言对比之前应该是有了新的增加,智能对话特别方便。行车时更有多种智能化的驾驶辅助系统随时保护提示着我们,开门可以自动切换P档,电子档杆有着与奥迪A3差不多的样子,偏小又精致。

第四次就是最真实的驾驶感受,这次的明锐PRO改为了独立悬挂+1.4T动力发动机的配置,在经过减速带等路段时,颠簸感没有以前那么强烈了,并且行车速度也可以达到比较高的点,满足平常的各种行车速度,隔音效果在平常路段行驶时也很好。

从以上感受来说,每一次给我的感受都是新奇不同的,后面我可能还会发现更多的配置细节,这次感觉真的是买到赚到了,没买速腾的可以看看,这款车价格便宜配置还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