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省心的A级车,配置豪华性能足够,比速腾实惠

2021年06月22日 22:08:04
分享到: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大千世界,来来往往,人山人海,或许能够真正留下的没有几个,但是人和车其实也是同一种的,希望大家能够找到那个愿意陪你留下来的好车。那么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绍两款在市场上评价都非常好的A+级的车型,分别是大众速腾和明锐PRO。请大家一起跟着我来看看吧。

首先咱们来说一说明锐PRO,标志性的水晶切割线条光影依旧犀利,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明显更年轻,且不是一味地迎合新世代的年轻,更像在表达一种年轻的态度。细节来看,经过熏黑处理的前脸加上立体垂瀑式格栅造型比起老款更为个性分明;车身侧面线条有如一气呵成的立体腰线有如一支利箭横空而过,动感十足,五辐18英寸双色精车轮毂增加了侧面的力量感。

尾部线条协调流畅之余,全新设计的LED后尾灯以C型光弧式灯带延伸至车侧,搭配车尾上翘的鸭尾式尾翼,呈现精致立体的视觉效果。明锐PRO还全系引入了来自欧洲原厂的RS动感套件,包含RS风格前保险杠、RS风格尾部扩散器,无需改装,彰显个性的态度就已经十足。明锐PRO的车身尺寸有了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相较海外版轴距加长44mm。坐在车内,轴距加长转换到乘坐者视角,就是直观的腿部空间放大,乘坐舒适感提升得很明显。

接着咱们再来说说大众速腾吧,采用了最新的彗星式环绕腰线设计,平直流畅的腰线将整车首尾自然相连,勾勒出舒展修长的车身轮廓,为年轻消费者设计出更具时尚运动气息的轿车,而且汽车的内饰方面,也采用了一汽大众最新的计理念,以驾驶者为中心,采用环绕式设计理念更加符合人体美学的理念,大面积软包材料随处可见。焕然一新的前脸与进气格栅、环形LED日间行车灯、从车顶一直贯穿到车尾d柱的镀铬饰条等设计,更加凸显了这辆速腾个性化和汽车的稳重大方。

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拥有一辆能够陪自己一直走下去的车,如果上面两辆车要选一辆的话,推荐明锐PRO更加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