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L再添“新兄弟”星越S曝光 性能轿跑SUV 或搭2.0T

2021年06月23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自主品牌与合资对手之间的SUV争夺战不断升级。几年前,自主品牌在SUV市场占据绝对优势,在SUV销量T0P10的排行榜上,上榜车型至少在一半以上。这两年,各大合资品牌看到SUV市场这块蛋糕如此美味。不断向这一细分市场增兵添将。

前几天,1-5月份,SUV市场销量排名前15名的榜单出炉。这份榜单上,只有3款自主品牌车型进入前15排名榜单。日系和德系上榜车型最多,达到12款。

为赢得原有的江湖地位,一线自主品牌已经开启强劲的反击战。从长城长安,从广汽到吉利,在SUV产品的设计、技术、科技上不断焕新,推出更有竞争力的SUV产品。

目前,风头正劲的星越L就是最有流量的车型之一。最近,吉利汽车确定了新车上市的时间,预计在7月份正式上市。就在粉丝们翘首期盼的时刻,吉利汽车在6月再次发布一组新SUV预告图,新车正式命名为“星越S”。从吉利发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出,这款新车采用轿跑式SUV造型,定位为高性能SUV车型。

据悉,星越S诞生于CMA超级母体,这款新车很可能是吉利星越L的高性能轿跑版车型,就像途昂和途昂X。目前,该车型的正面图片并没有公布,从侧面设计看,新车采用轿跑式SUV的造型设计,从侧脸的角度看,新车跟星越L硬派的风格有所不同。相比之下,星越S的流线感更强,而且,腰线上扬,配合溜背式车尾和大尺寸轮毂,更有运动范儿。

内饰的全景图片并没有发布,但是在吉利星越S的座椅采用了“运动”座椅,在座椅靠背上刺有CMA标识。从这一点可以预测,星越S的内饰在保持星越L内饰的基础上,进行运动化升级,相对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星越L上的大尺寸屏幕会大概率出现在星越S上。

既然定位高性能SUV车型,动力系统一定很有戏。鬼哥预测,星越S将采用沃尔沃同款的2.0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含金量十足,无论数据水平还是驾控感受,都是上层水平,更能满足年轻人喜欢运动感。当然,具体信息还要等官方进一步确定。

鬼斗车观点:如今,头部汽车玩家们不断推出“双子星”车型,比如长安的UNI-T和UNI-T运动版,大众的途昂和途昂X。这次,吉利的星越L和星越S就可能是这样的一对组合。一款车型主打大众市场,一款车型主攻小众群体,全维度包围目标客户。那么,对于这款动感十足的新车,粉丝们心动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