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闲着没事干 亲手去焊车 自己打造6.95秒破百的影豹小超跑

2021年06月23日 09:52: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先不论传祺影豹这车你是不是认可,不过它上市的这一波操作,确实征服了我,还能自己去工厂焊自己的车,这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想去现在就报名,7月中旬影豹会为你开放宜昌工厂的50个工位,你可以穿上传祺工厂的工作服,亲自去焊车。

这事,不仅满足了普通用户的好奇心,也让自己购车又多了一层意义,影豹的手段还真不止这个,先试后买也是动了一些消费者的心,先拿1万押金,然后每个月交个888元,就可以租用影豹车驾驶上一年。

一年后,想买的,直接把押金和租金抵扣掉,补上差价就可以了,不想买,去选同品牌其他车型,不过,你要是想退钱,有点困难,毕竟一辆车一月888的租金,哪也没有这么便宜的价格。

就说影豹的营销手段挺高明,车咋样,这是我第三次说,确实还不错。高颜值的外观不用说了,这段时间这车也是顶流,估计没看过的人只是少数,反正符合年轻人对于个性与速度的追求,外观能给消费者的,远超过这个价位的其他车型。

另外,发动机是全新钜浪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零百加速6.95秒完成,偶尔撒欢,确实是激情澎湃。

当然,零百加速时间,只能衡量一辆车的性能,谁也不能买了车天天测试零百加速时间,费油费车不说,市区内也没那环境呀,所以消费者真正想要的是,有一个激进的外形,想跑的时候,外形和声音都要配得上,但平时要安安静静的省油省心。

也就是跑起来像豹子,稳起来像影子,自己永远都能掌控,这是不是影豹的真正含义呀,扯远了,这辆车百公里油耗5.7L,这个数据还是挺值得骄傲的,毕竟是一辆动感十足的燃油车。

在配置方面,影豹搭载了疲劳驾驶检测系统,驾驶分神提醒功能,以及手势切歌的功能。

总体来说,是个不错的车,要动力有动力,要颜值有颜值,配置还挺高,主要价格也吸引人,9.88万元—12.88万元。

还是那个问题,影豹这车你觉得车咋样,营销手段咋样,这个价位打动你了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