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5系假想图曝光,大鼻孔+眯眯眼,有多少人会接受?

2021年06月23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精选

宝马在5月份的答卷非常好看,旗下B级车3系销量超过1.8万台,不仅超越奔驰C级奥迪A4L,甚至超过了雅阁、凯美瑞等B级车魁首,而它的价格还比雅阁、凯美瑞贵很多,这并不容易。

在更高级别的车型上,5系表现也很惹眼,其销量超1.6万辆,领先奔驰E级奥迪A6L。想当初,宝马5系中期改款因为设计风格变动较大,一时间还出现了众多褒贬不一的声音,很多人甚至担心它地位不保,但没想到现在销量依旧领先同级竞品,除了5系中期改款本身实力强劲以外,也说明了宝马家族设计语言越品越有味。

近日,网上传出了宝马5系的假想图,风格更加夸张,最明显的差别就是采用了4系车型的超大双肾格栅。

4系的“大鼻孔”也经历了一个“黑转粉”的过程,刚发布时大家都在吐槽违和且突兀,失去了宝马车型的优雅气质,可是也没过多久,很多人便开始欣赏起“大鼻孔”的美了,渐渐地,越来越多人觉得这张前脸更具张力,属于耐看型,越看越好看。

有了4系的试水,5系的“大鼻孔”显然更容易令人接受。但是,将天使眼换成“眯眯眼”是怎么回事?细长的分体式大灯微微上扬,有一种“横眉怒视”的气势,配合下包围相当凶狠的进气口,营造出凌厉锋锐的视觉观感,可是没有了天使眼的宝马5系,总觉得怪怪的,令人难以适应。

侧身设计还是和现款5系比较接近,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轿车,该有的稳重、优雅、尊贵感,它都具备了。但是尾灯组同样有着明显变化,长条状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呼应,但是这么细长,很难想象它内部结构会多么复杂,毕竟转向灯、示宽灯都集中在一起,点亮时该如何分工是个问题。

总结:

虽说宝马4系换代后采用如此夸张的双肾格栅让人一时间难以接受,但现在看习惯了,忽然觉得还挺帅气,所以真要轮到5系采用更夸张的设计手法,连大灯组都改为分体式,你觉得是经过一段时间会被认可,还是彻底没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