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售价曝光,配置升级,期待两门版的降价

2021年06月23日 11:05: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对于豪华市场来说,BBA在国内仍旧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所以每一次有新车出现的时候,总是会引起关注,无论是作为看客的心态,还是真的心有所属,大家都以极大的热情关注新车的一些变化。最近我么又从海外媒体得知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四门版车型售价已经曝光,并且在西班牙已经开始了售卖。

新车的价格还是让人惊喜的,在海外市场起售价是50,500欧元,折合人民币大约39万元,这个价位,对于宝马的四门版车型来说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另外新车有四个版本可以让我们选择,420i、420d、430i以及M440i xDrive车型。

外观方面,之前宝马也因为"大鼻孔"前脸设计而出圈过,新车依旧如此,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十分抢眼,周围还有金属饰条的装饰,精致与野性并存,加上两侧的LED头灯组,前脸有着昂扬斗志的状态,视觉上也十分具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也是品质之选,主要是还升级了宝马MP高性能刹车系统,实用和质感兼容。车尾部分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倒是缓和了一些整车的激情,有几分亲和力。

内饰方面,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内饰配备的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搭载的是全液晶仪表,还有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下方还有传统的电子换挡机构,科技与机械的相互映衬,实用且充满视觉享受之美。此外在配置方面,还有尾门自动启动、运动座椅、三区自动空调、带刹车功能的限速器控制、17寸合金轮毂以及织物内饰/Sensatec Schwarz等,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在使用方面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我们现在已知的是海外车型的动力配备。新车将提供2.0T汽油版(低/高功率)、2.0T双涡轮增压柴油版,还有3.0T汽油版引擎这几种选择,而且柴油版车型和3.0T车型都有配备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柴油版在国内是难以出现,不过让我们畅想一下也未尝不可。另外M440i车型还提供了xDrive四驱系统,或许这也意味着普通版车型并没有配备四驱,所以只能按需选择了。

总的来说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做到了更丰富的配置,也说明了将会在今年年内进行交付,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只是不知道让翘首以盼的国内车迷朋友们,何时能够开上这款四门版宝马4系。毕竟已经有网友表态,如果早点出现这款车,就不会选择3系了;还有一部分网友表示,既然四门已经出来了,坐等两门降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