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生总绕不开一台宝马3系?如今的宝马3系,减配不减价

2021年06月23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豪华B级车市场,宝马3系自上市至今,销量可以说是稳居不减,常年出现在B级车销量排行榜前十之内,由此可见,它在我们国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如今的宝马3系,即便是减配不减价,却依旧阻挡不了国人对它的喜爱,这说明什么?小编认为大概就是被我们国人“惯”出来的毛病吧,谁叫它不愁卖呢。

宝马3系,官方指导售价:29.39-40.99万元,这样的价格区间,相较于同级别奔驰C级/奥迪A4L,并无明显的价格优势,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三款车型之间,奥迪A4L应该算是性价比较为出众的车型。至于在造型设计方面,不可否认,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的宝马3系,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动感,颜值的确在线,只不过,6月21日起生产的宝马3系车型将取消数字钥匙,娱乐套装等等,这一行为就明显不够厚道,既然减配,为何却不把价格给减一下呢?

至于内饰方面,宝马3系依旧是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整体内饰氛围给人一种舒适豪华的视觉感受。但是,在后排空间,由于中间地台较高的凸起,对于中间乘客非常之不友好。在最近一年的销量当中,宝马3系基本稳定月销量在1万多台,这样的数据表现,说明它的确在国内市场很“吃香”,毕竟,车标“很香”。

动力方面,宝马3系提供2.0T高中低功率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发动机的减配,相信不少朋友早有耳闻,小编也就不多做阐述,简单来说就是从之前的B48B40D(高功率)发动机,变成了B48B40C(低功率)发动机,当然,宝马3系330车型却并没进行改变,对于这一点,不知道你们怎么看?都说人生总绕不开一台3系,对于如今的宝马3系,你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