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款索兰托实车曝光,熏黑套件新LOGO设计,汉兰达的压力来了

2021年06月23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起亚汽车最近推出的新车还是挺多的,随着前段时间推出的K旗舰型轿车K9的官图后,在近日在海外媒体中拍摄了新款索兰托实车在路试。我们可以发现,起亚汽车发布的新车的车标发生了改变,变得更有辨识度。

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整体延续了目前现款的设计。分体式格栅造型,上方格栅炭黑蜂窝状设计,针对车标方面更换上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不过比起车标设计,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在气格栅、轮辋、车顶行李架、前翼子板装饰等多处地方进行了黑化处理,运动风十足,据了解,这是一款Gravity配置版本的车型。

而车身尺寸方面可以轴距达到了2815mm,三排座椅的布局,对比汉兰达还是相当有竞争力。

内饰方面,根据前段时间的曝光图看,新车配备了多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中控屏幕设计,区别于双联屏的设计,这项设计可以降低了审美的疲劳。同时换挡方式也改装了电子旋钮的机构,更加具有豪华感,可见车门处也安装了略带蓝色的氛围灯,由此可见,新车的豪华感方面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1.6L燃油版混合动力组合,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更改了四驱标识改为“4X",可以理解的是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但具体配置方面还未知。我们就会持续关注新车的动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