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29万起售居然还有儿童车,哪吒V两款定制版值得买吗?

2021年06月23日 14:30: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到汽车消费群体,过去大多数主力都是男性用户,如今随着女性对汽车认知和需求也越来越大了,车企在车型中也开始增加更多女生喜欢的元素。比如日前哪吒V新增加了Co-loli魔女版和Co-sport魔力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29万和7.69万,并且还发布一款售价2999元的Co-kids魔童版儿童纯电动童车,下面咖哥就带大家了解下。

设计没变,只是加入新涂装和元素。两款定制版车型设计还是和现款一样,只是外观涂装更个性颜色,比如Co-loli魔女版为女生喜欢的粉色,并且在车头和车尾两款车都加入运动的套件,还配有红色卡钳,搭配16英寸轮圈,在运动氛围下突出女性需要的那种可爱风格。另外还推出一款儿童电动车,不过咖哥觉得它也只是个噱头罢了。内饰依旧简洁风,同样加入专属配色元素。内饰同样和在售车型一样,属于比较简洁科技风,Co-loli魔女版在方向盘、中控区域、门框以及座椅上都加入粉色元素,中控区域依旧配备一块尺寸还算比较大的竖状屏幕,内饰的生态系统还是丰富,支持智能家居互联。

尺寸没有增加,定位小型SUV。这两款定制版尺寸依旧和在售车型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相比竞品欧拉好猫(长3625mm,轴距2490mm)在车身尺寸上还是要大一些。后排也能勉强能坐下三个人,不过座椅舒适一般,全系都没配备电动调节。续航依旧401km,短途代步够用。新车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电池组容量为38.54kWh,续航里程为401km,相比欧拉白猫提供305km、360km、401km也差距不大,不过哪吒V拥有更大的电机功率,欧拉白猫电机最大功率为45kW,在加速感表现应该会更好一些。

写在最后

通过以上我们可看到哪吒V两款定制版车型都是基于现款车型打造,Co-loli魔女版加入更多运动套件以及粉色涂装,尤其内饰也加入更多粉色元素,不过配置和性能上并内有提升太多,售价相比普通版也没有增加多少,对于喜欢个性的朋友来说,还是一款不错的选择。不过哪吒在品牌力上相对比较弱,另外就是那款售价2999元的电动儿童车,更多意义是个噱头,毕竟它只是一个代工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