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红旗E-QM5价格公布 售价23.98万元

2021年06月23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红旗E-QM5纯电中型轿车的价格,目前全系共有3款车型,售价同样是23.98万。

外观方面,红旗E-QM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分体式头灯与封闭式格栅融为一体,内部采用了竖条状的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十分的精致,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感。

新车侧面虽然是标准三厢的造型设计,但可以看出明显加长的后门。充电口置于左前翼子板,C柱后还有延伸的黑色装饰。尾部尾灯样式夸张,底部则为一体式黑色装饰,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中控大尺寸触屏集成大多数功能控制,电子挡杆置于悬浮岛台,操作方便快捷。后排采用独立双座布局,固定扶手上集成有多功能按键和杯架,右座还配有电动腿托。

动力方面,红旗E-QM5配备最大功率136马力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可达431km,电池配备由比亚迪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