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或采用双联屏,新款宝马3系渲染图曝光

2021年06月23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外媒获取一组新款宝马3系的渲染图。外媒称这是根据此前曝光的纯电动版3系谍照绘制的,因此很有参考意义。作为现款3系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3系有望于2022年亮相。

从渲染图来看,新款3系主要针对大灯组内部结构以及下包围部分进行调整,大灯组整体轮廓没有明显变动,但内部双L型日行灯位置从大灯组的底部调整到了顶部,而且加入了鹰钩状的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下包围部分虽然还是宝马家族M运动风格的三段式布局,但两侧加入了梯形饰条,更具战斗感。

尾部造型同样有所改动,尾灯组看起来更加扁平一些,下包围设计与全新一代4系的设计风格相似,加入了扩散器造型,双边两出的排气口由圆形变成了梯形。

由于目前曝光的谍照内饰伪装程度非常高,所以我们尚无法确认其内饰布局,但结合其与中控屏幕齐平设计的仪表盘样式,外媒认为不排除新款3系换装宝马最新的贯穿式曲面双联屏内饰的可能性。

动力方面,新款3系预计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8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可选。此外,有消息称中期改款之后的3系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国产车型有望同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