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L于7月20日上市 预售14.8万起

2021年06月23日 16:09: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吉利星越L将于7月20日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14.80-18.8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将于7月5日率先交付首批用户,根据交付规则,盲订用户优先交付上市前交付价格按照预售价格,上市价格发布后多退少不补。7月1日前下订的用户将在8月31日前完成交付,7月1日后下订的用户从9月起陆续交付。

吉利星越L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2.0TD-7DCT EVO 豪华型14.80

2.0TD-7DCT EVO 尊贵型15.80

2.0TD-7DCT EVO 旗舰型16.80

2.0TD高功-8AT 四驱尊贵型17.80

2.0TD高功-8AT 四驱旗舰型18.80

吉利 星越L

造型方面,星越L前脸造型兼具简洁与大气,中网设计沿用了吉利汽车4.0代产品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直瀑式竖进气格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居于正中的吉利黑标logo,提升档次感与品牌辨识度的同时,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与豪华感。尾部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内凹式牌照框设计,显得更为精致。

来到内饰部分,星越L的内饰设计更强调从人的角度出发。内饰大面积使用了高档的麂皮面料,缝线采用造型精巧的珍珠缝线,配合拥有极致亲肤触感的特制麂皮座椅,为车辆打造精致优雅又独具品味的汽车内饰。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动力部分,星越L全系搭载的Drive-E 系列2.0TD发动机有中高功率两个版本,匹配国内首发博格华纳第六代电液式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218马力)和175kW(23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5Nm和350Nm、传动方面,分别匹配的是7速湿式DCT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