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个男人不爱路虎?全新卫士130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23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卫士90还是卫士110?说实话,我纠结了很久。卫士90的灵活性我喜欢,但是不到两米六的轴距,着实是让我有些犹豫。卫士110的尺寸够大了,但是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短轴车的造型,像我这样选择困难症总会遇到这样的困扰。更困扰我的是,即便是砸锅卖铁,我也买不起最便宜的卫士。好吧,那没事儿了。

人嘛,有个目标总归是一件好事儿……

不扯闲篇,直奔主题。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路虎卫士130型的谍照,拥有更长的车身尺寸,更Amazing的车身比例,并将采用8座布局,新车有望在2022年底推出。好吧,既然路虎已经决定了要带来卫士130,就已经说明这个尺寸还是有一定量的市场需求的。

虽然车身尺寸更长,不算外挂备胎的长度达到了5105mm(在中国车身超过6米就不能挂蓝牌了),但是轴距仍然和卫士110保持一致,也就是3022mm。坦白来说,这个轴距下塞入第三排座椅并不是什么难事儿,再加上车身尺寸拉长,对应三胎家庭出行需求来说的话,应该是妥妥的满足需求。

除了轴距之外,我个人猜测动力方面也可能会和卫士110保持一致,采用3.0T汽油+轻混,至于5.0L V8车型,就不用多想了。变速箱继续搭载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坦白来说,作为试驾过卫士110的,我认为即便是车身更大,这一套动力系统也能够满足正常的出行需求。

其实我不大能够明白卫士为何要带来130型,90型给越野爱好者玩耍,110型用于家用偶尔郊游出行,那么130型的到来是为了纯粹的家用吗?它的越野能力是不是会出现折扣,这一点当下我们还不好判断,不过从车身尺寸上来说,更大的车身必然会牺牲一定的灵活性。既然如此的话,那么路虎卫士130的到来,只是为了填补和路虎揽胜之间的空白吗?那不是还有揽胜运动版吗。

还是那句话,既然路虎敢出,那就是做好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发现了用户有这方面的需求。但估计不会当作主力信号生产销售。相比之下,我个人倒是非常期待2.0T版本的90型,到底啥时候上市?把指导价压到60万元以下是吧,这样一来,我距离购买路虎卫士就更进了一步。

结语:相信很多男人都有路虎梦,即便是它在很多时候并不显得那么完美。就像是白展堂评价金湘玉:论勤俭持家,她很多不及格的地方,但有两点,她是满分,这多吸引人!路虎卫士在很多男人眼里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型,让你忘记油耗,忘记后期一系列的养护费用,只想开出去爽一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