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只考虑汉兰达了,全新传祺GS8官图曝光,搭丰田THS混动系统

2021年06月23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8的官图,新车定位中型SUV,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提供6座和7座车型可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造型比现款更霸气,另外还搭载2.0T+丰田THS混动系统,相比现款车型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

从外观来看,全新传祺GS8在保留现款车型大气硬朗的造型基础上,增加了新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更加新颖立体的V型格栅,配合更具辨识度的大灯造型,内部看上去很精致,侧面也提升了新车科技感。

从官图来看辨识度很高,而且内置了LED光源,相比现款颜值、气场都提升了许多。

侧面与现款车型非常相似,但尺寸更大,全新传祺GS8拥有近5米长的车身,轴距接近3米,这样的车身尺寸放在国产中大型SUV级别里也是完全不输星途揽月、领克09等车型的存在。对比汉兰达,更是全面超越。

尾部设计相对来说比较简洁,尾灯和保险杠处的造型与车头形成呼应,继续强化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也是新车的最大亮点,全新传祺GS8将搭载一套2.0T+8AT的升级动力组合,官方表示它将是中国品牌首款搭载丰田第四代THS系统的混动车型,以此来进一步提升其在同级里的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该混动系统是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M发动机+丰田THS系统组合,在NEDC工况下油耗为5.5L/100km,一箱油可以跑超过10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