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SUV赛道又添新选手!内外焕新的欧尚X7 PLUS值得买吗?

2021年06月23日 19:14: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作为一个2018年才开始渐渐进入大众视野的品牌,欧尚的转型之路可谓十分通畅。五月份,欧尚卖出了16808辆新车,今年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09366辆。

在重庆车展首发亮相的欧尚X7 PLUS就是欧尚的首款PLUS旗舰产品,那么,作为欧尚PLUS时代的开端之作,它和同门的长安CS75 PLUS相比有哪些优缺点呢?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外观方面,欧尚X7 PLUS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搭配上分体式的柳叶大灯,视觉上更加饱满丰富,比欧尚X7看起来更加美观,比CS75 PLUS更加大气。

欧尚X7 PLUS

CS75 PLUS

值得一提的是,欧尚X7 PLUS的前杠上方安有毫米波段雷达和摄像头组件,能进行ACC自动巡航、盲区监测、APA5.0全自动智能泊车等功能。

同时,欧尚X7 PLUS在后车门B柱处还配备了摄像头组,实现了内外双摄,支持人脸识别,这些都是长安CS75 PLUS不具备的,同样,在10万级SUV里,这些智能配置也是十分罕见,可以说,欧尚将性价比发挥到了极致。

尺寸上,既然打出了“PLUS”的名头,欧尚X7 PLUS自然比欧尚X7在长度、宽度、轴距上进行了升级,在紧凑型SUV里空间十分出色,比起长安CS75 PLUS也高出了一个等级。后排乘客大约能拥有两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乘坐体验大幅度提升。

内饰方面,欧尚X7 PLUS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对于运动驾驶舱的喜爱,采用了延伸交互式的双联屏设计,10.0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液晶触控屏组成的连屏在操作难易程度上明显比传统悬浮设计优化了不少。

欧尚X7 PLUS中控

CS75 PLUS中控

搭载的OnStyle3.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也让整个人车交互操作变得更流畅,并且欧尚X7 PLUS还配置了1.08平米的超大天窗和多达46处静音处理,性价比超高。

动力方面,欧尚X7 PLUS采用的是最新一代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8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00牛·米,搭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长安CS75 PLUS和欧尚X7相比,提升非常明显。

总体来说,欧尚X7 PLUS即便放在十万级SUV里,也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即便跟老大哥长安CS75 PLUS相比,也有一战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