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有车破极速记录,440km/h,猜到是谁了吗?

2021年06月23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前于意大利米兰首次公开亮相的布加迪 Chiron Super Sport,近日以时速 440 公里的惊人速度,创下量产车的极速纪录。为了达到这项纪录,原厂工程师在车辆上安装超过 100 个压力及温度感应器,花费数天时间仔细调校车辆、调整悬吊以及空气力学设定,并在无数次测试之后完成时速 440 公里的成绩。

在空气力学部分,与标准版本的 Chiron 以及 Chiron Pur Sport 不同,Chiron Super Sport 的车身拉长了 25 公分、同时缩小车尾截面积,使其如同子弹一般更符合空气力学。这样的设计能够让接触车体的表层气流延伸更完全,同时减少车尾紊流,大幅降低高速行驶时庞大的空气阻力,同时提升稳定性以及舒适性。

在动力系统部分,Chiron Super Sport 配置的是一具 8.0 升 W16 四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拥有 1,600 匹(PS)的最大马力输出,比之标准版 Chiron 足足多出 100 匹马力。为了搭配如此惊人的动力输出,原厂配置了一具 7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时为了提升极速表现,7 挡齿比与普通版 Chiron 相比小了 3.6%。如此小的齿比甚至让 Chiron Super Sport 在到达时速 403 公里之前,无法从 6 档升至 7 档。

目前 Chiron Super Sport 的建议售价为 320 万欧元,并且会计入 Chiron 限量 500 辆的配额之内。所有 Chiron Super Sport 都将在法国 Molsheim 的工厂内手工打造,预计 2021 年 8 月底开始陆续交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