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新手”开的家轿,全景影像+L2自动驾驶,比速腾便宜

2021年06月23日 21:56:01
分享到:

假期的意义何在,不光是为了在繁忙的工作中有个微微喘息的时间,更是给予了我们这些上班族和家人团聚的时间,由于平时工作的繁忙并没有太多时间陪妻子和孩子,所以我决定趁着这个小假期和他们一起到周围的城市转转。

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发,东西非常多,但是也根本不用担心,因为全新明锐PRO五门五座的设计,给予了后备箱最大的空间,就连我躺进去也毫无压力,所以可以带非常多的东西,让这次的旅途增加了很多色彩。

高级车型中具备了同级车辆中最多的副驾驶10向电动调节功能,可以让自己的爱人坐上车就躺着,角度和高度可以随意调节,给予她愉快的乘坐体验,她一开始看中的新一代速腾副驾驶只有8向电动调节功能,所以在买车这件事上证明了我选择全新明锐PRO是对的。

明锐PRO开启面积可以达到0.32平方米的超大天窗也得到孩子的喜欢,每每打开天窗时他都非常高兴,大眼睛一个劲的盯着外面的世界。生活经常会用到车辆,所以有时也会不可避免地出现一些微小的异味,但是有了这个超大天窗之后,打开之后可以最大程度的换到清新的空气。然而新一代速腾的天窗开启面积只有0.266平方米,还好当时没有选择它。

360度全景影像更是方便了我的新手爱人,她刚刚学车不久,停车对她来说更是头等难题,有了360度全息影像后停车就变得简单了许多,可以全方位无死角,共有七种视角,也让我放心了不少,新一代速腾全系竟然都没有此项配置。全新明锐PRO更是全系搭载了头部气帘,如果发生侧面的碰撞,可以第一时间保护到车内人员安全,新一代速腾只有舒适版及以上才有此项功能。所以全新明锐PRO简直是我的“梦中情车”,满足了一家人的乘坐需求。

当我在休息站看到妻子和孩子的睡颜不禁想,我努力奋斗到底是为了什么,目前心中的答案明了了许多,我为的不就是看到这一幕,她们在我身边舒舒服服的,永远保持最放松和开心的状态,现在由全新明锐PRO一起为我的小家保驾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