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上它只剩“开心”,驾驶全新明锐PRO,感觉速腾买亏了

2021年06月23日 22:04:01
分享到:

最近朋友很开心,之前整天闷闷不乐的他,最近跟我们有说有笑,看上去开心极了。几个玩得好的朋友就问他遇上什么好事儿了,是要结婚了吗,这么开心。朋友乐呵呵地说,比结婚高兴多了,他爸爸给他换了新车。我们都挺好奇的,一问才知道换的是全新明锐PRO。其中一个懂车的老司机朋友都夸他,眼光不错,会挑车。

自全新明锐PRO上市以来,一直都是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明星产品,可以说是斯柯达超A级的精品合资车了!毕竟它承载的是大众集团最新的MQB EVO平台,搭载的也是大众3.0智能场景辅助系统。

驾驶辅助系统是相当的丰富,比如,AEB自动紧急刹停识别系统,不仅可以识别机动车,还能识别自行车和行人,刹停速度也是高达65km/h,安全又智能。还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启停,跟停时间15秒,更有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前方辅助Assist界面显示本车周围路况,车主驾驶更安心,也更省心。另外,全新明锐PRO还有丰富的停车辅助功能,前后泊车雷达加成大众PLA3.0系统自动扫描两侧车位,可选择车头或者车尾进入停车位,更有Helpme功能,解决车主的停车麻烦问题,而且还有倒车盲区监测功能,包括倒车紧急刹停。听完朋友的这些介绍,我对这款斯柯达全新明锐PRO的驾驶辅助系统真是又惊喜又赞叹不已!这样的驾驶辅助系统可真是齐全啊,尤其是对于我这种马路新手来说,太有帮助了.

朋友说,驾驶辅助系统只是全新明锐PRO众多优势中的一个,它的动力操控也是不容小觑的。1.4T高功版发动机,功率110KW,扭矩250N·m,配合上7速DSG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需8.5秒,加速平顺,动力澎湃,起步超车毫无压力。而且,全新明锐PRO全系采用的是保时捷同款电子档杆,精致小巧,安全高级。

听了朋友的介绍,我就觉得自己的速腾买亏了,价格比朋友的全新明锐PRO高出了好几万不说,配置也没有它丰富。怪不得朋友最近这么开心,拥有了这么一款好车,谁能不开心呢,做梦也是笑着的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