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狠角色”来了,原版引进RS套件,标配涡轮加速8秒,只12万

2021年06月23日 22:07:07
分享到:

世界是琳琅满目的,那些光线和尘埃里,倒映着各色各样的风景,雨的过去和雪的未来是什么不得而知,要掂量着倾向的地方,要放下对于杂乱思绪的执着,专注于自己的梦。如果可以,那就由全新明锐PRO和我一起!

当我驾驶着你下班就有安全感,坐上驾驶座的那一刻舒服极了,全新原版引进的RS风格的皮质座椅耐看也耐用,非常贴合身体的人体工学角度,所以给我带了非常好的驾驶体验。踩下油门,1.4T发动机果然不一般,心理得到了极大的满足,速度会让人暂时忘却当下的烦恼。还可以在8.5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超车变得毫无压力,据我了解同事开的新一代速腾只有1.2T发动机,座椅风格依旧沿用老式的商务风,舒适度对我来说也不够,但他的到手价要比我高了好几万。

同事前几天都是蹭我的车回家,因为他的车不小心发生了一点小摩擦,在他下车时没有注意到后方来车,所以表面上的漆被剐蹭了一点。我的车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全新明锐PRO搭载了开门后方来车预警,可以提前我时刻注意后方车辆的动向,避免了这种情况的发生。而同事的新一代速腾并没有此项功能,价格要比我的贵,但功能没有我的全面,难怪他跟我说的时候那么气愤了。

在堵车时还可以打开手机,连上车内音响,放首音乐轻松一下,车内还有手机无线充电的功能,既美观又实用,看起来充满科技感。还可以打开车内氛围灯,足足30个颜色供我挑选,车厢内部的颜色好看我的心情也就好了很多,同事的新一代速腾比我的少了20个颜色,选择少了很多。主副驾驶座椅还有10项电动调节,他乘坐时大多数平躺着,看起来舒服极了,他的车只有8向电动调节,又比我少了两个。中控大屏12.1英寸,看起来干净利落,新一代速腾只有9.2英寸,视野都不一样了,差距可能还远不止这些。

其实这世间故事水流花开且从容,所以我要做到的就和全新明锐PRO一起,把生命活成洒脱的一蓑烟雨任平生就好,加上12+万起步的售价,这款车堪称斯柯达又一“狠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