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汽车总部工厂“品质中心”落成,首辆车型添越V8下线

2021年06月24日 00:5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品质中心”(Excellence Centre for Vehicle Finish)落成。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负责制造业务的Peter Bosch先生驾驶首台于该中心进行下线检测的车型——添越V8,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品质中心”设于前Mulliner车间。几十年来,Mulliner部门将诸多客户的定制化梦想化为现实。后来,该地点作为慕尚车型生产线,成为卓越品质的缩影之一。如今,总装车间的“品质中心”通过现代数字技术优化了制车流程,不仅满足全球客户对于超豪华座驾的至高需求,更展现宾利品牌致力于推动汽车制造技术领域的不断发展。

根据不同车型,宾利工匠需对每台汽车进行500至650项检查工作,耗时超2小时。在“品质中心”内,每周约20台座驾将接受全面质量检验,以此确保卓越品质。宾利品牌在逾百年的汽车制造历程中,始终秉持一贯的品质标准。得益于此,超过80%的宾利汽车目前仍在路上驰骋。更值得一提的是,宾利经典车型也亮相于“品质中心”,以此展现宾利品牌历久弥新的制车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