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8AT,这款车气势足、操控好,真让人心动!

2021年06月24日 09:19:03
分享到:

宝马X5外观极具张力,硕大的鼻孔使气势进一步增强。其采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满足功能的同时颜值也在线。大灯采用鹰眼造型,坚硬的线条显得英气十足。全系车型提供X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前者加入了银色装饰件,造型更为稳重。后者则是采用了全黑的设计,造型富有攻击性,有着更强的运动气息。

宝马(进口)-宝马X5

灯光方面,2.0T车型配备LED前大灯、自动头灯以及转向头灯功能。3.0T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激光+自适应LED大灯,它的最远照射距离能达到500米,性能方面没得说;2.0T车型这两项功能支持选装。此外,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侧身姿态非常潇洒,线条的变化凸显了肌肉感。X设计套装与M运动套装的区别主要在侧裙,后者使用与车身同色设计,从而进一步压低视觉效果,增添运动感。尾部有着较多的平直线条,整体感觉层次分明,颇为敦实、稳重。长条状尾灯点亮之后灯带呈现出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辨识度方面也令人满意。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30/2004/1776mm,轴距为2975mm。

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家族化设计,依靠线条的修饰,以及饰条和材质的堆砌,营造出了不俗的科技感和豪华氛围。中控台上部采用大面积的皮质包覆,看着平整、不反光,触感也细腻、坚固。12.3英寸触控液晶屏为全系标配,内置iDrive7.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支持GPS导航、蓝牙、语音识别控制系统、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设计,握感厚实,手感极佳,支持电动调节且可选装加热功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是全系标配,对于这一级别车型来说并不意外,其提供了多种显示模式可选。

真皮座椅造型大气上档次,菱形的纹理图案很漂亮,且厚实舒适,细腻的触感展现了这个价位应有的高级。全系标配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及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后排座椅也宽大舒适,且坐垫够长,为腿部提供了充足的支撑力,但靠背不能进行角度调节,并且整个座椅也不能进行滑动,所以在空间拓展性上还能做得更好。

动力方面,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标配适时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2021款改款 xDrive30i M运动套装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宝马X5不仅有着出色的运动特性,同时还保留了足够的乘坐舒适性。它是一辆恪守传统,也是与时俱进的车。传统,是因为过去的优点没有掉线,设计风格不变,内饰保留了消费者习惯多年的使用逻辑,没有一股脑堆砌巨屏。同时,iDrive7.0、宝马看家的操控性能等也使它保持与时俱进,在竞争对手面前毫无惧色。

车系中比较推荐2021款改款xDrive30i M运动套装,它是车系中的最低配车型,但整体表现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动力、配置都足够使用,造型上选择M运动套装车型还可以与中/高配车型有着高度一致的视觉效果,再加上比中配车型低6万元的售价,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