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起亚索兰托实车曝光,造型设计年轻动感,换装全新车标

2021年06月24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韩系汽车,估计很多朋友就想到起亚,毕竟,作为韩系车的重要代表之一,起亚自进入我们国内市场至今,凭借前卫潮流的设计风格,受到了部分朋友的追捧与喜爱。在最近这一段时间,自起亚发布新车标以后,旗下多款车型也随之曝光,日前,根据海外媒体表示,起亚旗下的中型SUV-2022款索兰托即将到来,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可以根据曝光的图片得知,新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车标LOGO,前脸采用了标志性虎啸式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全新LOGO车标镶嵌其中,搭配两侧矩阵式的大灯组,以及大量熏黑的处理,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动感。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有望7月初在韩国正式亮相。

(注:内饰配图为2021款起亚索兰托

至于内饰方面,2022款起亚索兰托,作为参考,预计将会采用2021款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只不过,在细节以及配置上或将会进行一定的调整,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菱形缝线的处理,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2022款起亚索兰托预计将提供1.6T混动系统、2.5T汽油发动机、2.2T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后问题来了,如果新款起亚索兰托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你们认为作为家族中型SUV的它,起售价多少才会赢得大家的青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