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合国发出警告:澳大利亚拉拢其它国家限制中国,结果反被围攻

2021年06月24日 11:1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根据媒体报道,在9月3日有18个国家参加太平洋岛国论坛峰会,在此之前,澳大利亚准备拉拢其它国家限制中国,结果还没开始就遭到围攻。由于难民营的问题没有解决,澳大利亚被各个参与国联合炮轰,最后还被国际人权组织和联合国等组织对澳大利亚发出警告,目前首要任务是解决难民营为主,其它都是次要。

对于难民营问题,大部分国家都不愿意去接收,他们以各种理由来推卸,其中这些难民都是来自国外,如果哪个国家接手后,他们很难与本地居民相处融洽,有可能会引起混乱,还会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

其次是接手这些难民,没有人资助的话也不行。比如土耳其,他们国内就有400万难民,

为了能够养活他们,当地政府花了上百亿美元,土耳其前段时间敢跟美国叫板的原因也有这一点,这400万难民一旦被遣散到其它国家,欧洲将会产生动荡。

其实澳大利亚的问题很容易解决,只是他们国家不肯接手,跟土耳其的400万难民比较,这简直就是小事,谁的责任就该谁负责,不可能还有其它国家愿意接手,所以这次的峰会上,澳大利亚搞不出什么花样来。最近几年,澳大利亚与中国的关系非常紧张,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喜欢挑拨离间的国家,它一直想压制中国,于是就派其它国家来骚扰,对于中国南海的问题,澳大利亚多次叫嚣,想让中国开放南海自由航行。

中国现在不是谁都可以欺负的国家了,曾经跟澳大利亚的关系非常好,如今中国开始实施降低澳大利亚的铁矿煤矿,澳大利亚感到很无奈,他们想跟中国和好,但是前任总理辞职了,而新任总理对中国的态度不友好,要想恢复到以前的关系很难,新总理上任第一把火就是禁止华为和中兴参与5G建设,接着就是试图拉拢其它国家限制中国。对于新总理的刁难,大家认为中国怎么应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