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吊打同级合资,品质特别出众,吉利星越L就要来了

2021年06月24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如果在十几万的价格区间寻找一台品质感最高SUV,那么我认为搭载了沃尔沃2.0T发动机的星越L,无疑就是那个最佳的选择。

吉利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吉利星越L即将在7月20日迎来上市,在此前新车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4.80-18.80万元。

作者认为,星越L的品质感主要体现在三个层面,首当其冲的一定是它的造型设计。金属感极强的漆面,搭配内凹的镀铬与LED大灯,油然而生的焕发出了一种高级感。

而新车的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内部灯组还应用了矩阵式的排列,点亮后的效果高级感强烈。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全面超越了紧凑级中以大尺寸著称的途观L,因此星越L虽然被定为为紧凑型SUV,但是它的尺寸其实一点也不小。

高质感的第二点体现,在于车内的科技展现。中控区域贯穿至副驾位置的超大多媒体屏幕,在20万元以内的车型十分少见,它不仅满足了驾驶者控制车辆的需求,还为副驾乘客的参与感与影音娱乐的留足了空间。

此外在配置上,高配车型还拥有10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高级别自动驾驶辅助,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等,可以说高新功能一应俱全。

高质感的第三点体现,源于沃尔沃的动力系统的加持。星越L全系搭载了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可选,期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传动分别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试想一下,十几万元的SUV,却采用了几十万元车型的动力系统,是不是从感受上就有一种很爽的感觉。并且在除了动力系统之外的设定方面,星越L也做到了国产车中的较高水准,因此如果你是一名追求品质化的消费者,那么这新车不妨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