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NX会像ES一样火爆吗?最起码,产品力完全不输

2021年06月24日 15:38:07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想当年,雷克萨斯全新ES在国内一炮而红,以全进口的方式牢牢占据着二线豪华头牌的位置,此后,雷克萨斯的新车动向便时刻受到了国人的关注。

新款雷克萨斯NX就是其中一款。

近日,新款雷克萨斯NX已经曝光,新车基于丰田的TNGA平台打造,在“外表”和“内在”等方面均有所提升,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相比较起名气更高的一线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优势更多是在可靠性和售后服务方面,有着更为省心的用车体验,当然也得益于出色的产品力。

那么,新款雷克萨斯NX将会是豪华SUV市场中的黑马吗?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NX仍然采用了比较激进的设计风格,“纺锤式”进气格栅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烈的冲击感,与两侧“镰刀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相结合,烘托出了时尚动感的效果,相信很容易就能够夺得很多年轻消费者们的青睐。

来到车身侧面,锐利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了几分凌厉的效果,丰富的光影面也展现出新车的动感姿态。

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在带来辨识度的同时,还使尾部看起来更加具有层次感,而“LEXUS”的LOGO标识也在细节中进一步提高了档次感。

走进车内,雷克萨斯一改曾经的设计风格,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和液晶仪表显示使车内有着强烈的科技感,前方还有抬头显示作为选装。

大面积的软包也一如既往地呈现出雷克萨斯的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无线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并可以选装氛围灯系统,来表达“日落”、“雨林”等主题。

而其驾驶辅助系统也配置满满,雷克萨斯Safety System+3.0系统包含了带弯道速度控制和风险碰撞预警的动态雷达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 NX分为燃油版本、混动版本和插电式混动版本。

燃油版本将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279PS,峰值扭矩可达430N·m,与之匹配的为8速自动变速箱,零百加速仅需要6.8S就能够完成。

而混动版本则是由2.5L自吸和两台高扭矩电动机组成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42PS,零百加速时间在7.2S左右。

而插混版本同样是由2.5L自吸引擎和电动机组成,纯电续航57.6km,并配备了6.6千瓦的快速车载充电器,仅需2.5小时就能够完成充电。

总体来看,新款雷克萨斯NX面对同级别BBA车型将丝毫不会落下风。

那么新车能否会重新雷克萨斯ES的疯狂?就让市场来检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