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叫做靠脸吃饭?这些自主SUV的设计 我估计能圈粉

2021年06月24日 15:50:03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自主品牌坐镇紧凑型SUV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很多车企开始推出中型,甚至中大型SUV。并且它们也拥有不俗的实力,比如最近WEY品牌新推出的摩卡、长安的UNI-K车型等等。而接下来要推荐的这三款同样是很棒的车型。

一汽奔腾-奔腾T99

指导价:14.99-19.19万元

T99作为奔腾旗下尺寸最大的SUV,其定位为中大型,车身尺寸达到了4800/1915/1685mm,轴距2870mm。前脸超大尺寸的多边形点阵式中网,搭配竖置于车标十分霸气高级。笔直的腰线,倾斜的D柱,使得侧面看起来十分动感。尾部宽大方正,贯穿式尾灯与各种修饰都十分大气。

内饰极具豪华感与科技感,双联屏加触控空调面板营造了超强的科技氛围,水晶档把和各种材质也有着十分出众的质感。有意思的是,中控台上方的多面体全智控系统,内置一位二次元小姐姐语音助手,还能进行换装。动力方面,全系标配2.0T+8AT组合,可迸发224匹马力和349牛米扭矩。

小评:内外设计十分有高级车的典范,全系2.0T+8AT组合也非常厚道。

广汽乘用车-传祺GS8

指导价:15.58-26.28万元

迎来了改款的GS8在外观内饰都有了调整,前脸保险杠造型作了改动,使得车头复古与精致感融合得更好。4740/1910/1775mm的三围尺寸和2720mm轴距,搭配悬浮顶设计,255/45 R19的硕大轮胎,依然十分高大上。尾部同样是换了全新的保险杠,看起来更具粗犷风格。

内饰大方得体,各种皮质包裹的质感非常出色,浅色搭配也给人舒服豪华的感觉。搭载的ADiGO智驾驶互联生态系统,装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等辅助驾驶功能,新增的自动泊车功能,可实现智能寻找停车位并完成自动泊车。最重要的一点,换装了第三代GDI 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器,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390牛米。

小评:换装发动机后,性能较上代提升明显,等同于加量不加价。

长城汽车-WEY VV7

指导价:16.98-19.28万元

VV7已推出多年,轿跑的风格在今天看来依旧十分动感,矩阵式大灯搭配网格中网再辅以高级感的车标,车头颜值还是领先对手多年,只是尾部四出排气口成了装饰。VV7车身尺寸为4760/1931/1655mm,轴距2950mm;轮胎搭载了米其林SUV专用的Primacy系列,其规格为235/55 R20。动力方面,全系2.0T+7DCT湿式双离合组合,最大马力227匹,峰值扭矩387牛米。

内饰很有轻奢风格,圆形出风口、悬浮屏、排列有序的物理按键非常有设计感,层次鲜明的轮毂和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布局又显得年轻动感。12.3英寸的中控屏支持手机原厂互联和车联网,还可以后期OTA升级,360度全景影像也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搭载了燕飞利仕音响。

小评:VV7拥有轻奢的风格,动感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之外,目前还优惠1.5万元,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最后,我们也希望能看到越来越多的优秀作品出自我们中国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