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车就是选生活,年轻人的车应该长什么样?

2021年06月24日 17:02:05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随着中国市场整体由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切换,现在年轻消费者购车的底层逻辑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对汽车的定义也超出了出行载体的范畴,在此趋势下,车企想要继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就必须把更多的选择权交给他们,不仅要在产品上下足功夫,更要结合产品的格调,打造出他们喜欢的社交圈层、潮流圈层等圈层文化,给予他们想要的尊崇感、归属感才行。

纵观当下车市的变化就不难佐证这一点,诸多主流品牌乃至豪华品牌都开始为消费者构建“共创共赢、共建共享”的平台圈子,以迎合消费者多元化的诉求。但就这方面而言,广汽丰田无疑走在了它们的前列,近年来,广汽丰田持续践行品牌进化,在不断向用户提供高价值产品、高品质服务、高品位体验的同时,更与用户建立起“一日车主,终生朋友”的伙伴式关系,借助多元化的创新营销活动,让那些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但志趣相投的车主们,能够真正的玩在一起,成为彼此交心的朋友。而在前段时间,全新C-HR的上市,也进一步印证了这一点;新车的到来,不仅以颜值、动力、安全、科技四项升级,再度强化了产品实力,更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全方位“潮玩+”体验。

01

潮流新选择

年轻人的车就该长这样!

C-HR作为丰田推出的首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球战略潮流SUV,自2016年诞生以来,就凭借极具个性化的设计工艺,深受海外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欧洲的销量非常高,在日本更成为了2017年和2018年销量第一的SUV车型。2018年在国内上市也受到年轻族群的青睐。而今,该车再度升级,以“全新C-HR”的身份,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者“好看、好开、好玩”的用车诉求。

得益于TNGA架构的赋能,以及SEXY DIAMOND魅力钻石设计主题的采用,新车的造型又一次得到了质一般的飞跃,一体化梯形钻石切割格栅搭配翎羽式LED前大灯,共同赋予前脸精炼简洁又不失潮流感的印象,加之尾部造型新颖的分体式大灯、多种车身配色、全新设计的17寸轮毂等潮流设计元素的运用,也使得全新C-HR能够在产品日趋同质化的小型SUV市场中独树一帜,能更好的展现年轻消费者别具一格的个性。

而在智能化的迎合上,新车也做到了极致。双擎混动车型专属的“7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9英寸中控屏”组合,不仅在视觉上科技感十足,内置功能也相当丰富,能提供实时交通路况信息、在线音乐、在线电台、智能语音控制、手机互联、远程空调、远程故障诊断服务、全景监控泊车等多项功能。

此外,基于对消费者出行安全的深度考量,新车还导入了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涵盖PCS预碰撞安全(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带跟车行驶功能)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等,可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能力,加之高刚性GOA车身、10个SRS空气囊等硬性安全配置的搭载,能让消费者在每一次出行中,更安心、更省心、更舒心。

除了颜值、科技、安全上带给了我们惊喜之外,动力方面,全新C-HR也给予了十足的诚意。新车在延续以往稳定可靠、经济适用的驾控优势上,还首次将丰田沉淀24年而打造的TNGA 2.0L混合动力系统导入到车身之上。据了解,这套棣属于丰田第四代THS II的混动系统,应用了多项先进技术,热效率高达41%,具有高可靠性、强劲动力输出、更低油耗的实际表现;系统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35kW,较现款提升7.1%;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5L/100km,较现款降低21%。

此外,为了进一步优化消费者的操控体验感和空间体验感,这一混动系统的电池组还采用了小型化与轻量化的设计,布置于后排座椅下方;加之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所采用的全新绕组方式,实现了小型化、轻量化、高功率化、高密度化,足以确保车内空间的实用性以及车辆操控性。

02

与更多消费者“交心”

助力他们成为“C区玩家”

众所周知,当下,车企仅靠产品“打天下”的时代已不复存在,想要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仅要做好产品,还要从他们的生活喜好着手,打造良性的圈层文化,给予他们想要的尊崇感、参与感才行,而广汽丰田无疑是做到了这一点。不同于其他品牌仅靠“以用户为核心”的单一式体系来取悦消费者,广汽丰田会针对不同车型的产品特性,构建更具独特性、尊崇感的社交圈层,与消费者建立起“一日车主,终生朋友”的伙伴式关系。

早在2019年,广汽丰田就根据C-HR车主至潮爱玩、勇于尝鲜的用户画像,为他们打造了一系列名为“C区玩家”的潮流IP活动,让他们得以在城市追逐赛、潮拍摄影、球鞋展览、音乐会等活动中,能交到更多趣味相同的车主朋友。

而如今,随着全新C-HR的到来,这项IP活动也与时俱进,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多如创意车身涂鸦、马术体验、“趣“玩露营、潮绘异想美术馆等多元性的活动,使得他们得以切身感受到广汽丰田对他们“嗨点”的迎合,与他们建立“一日车主,终生朋友”伙伴式关系的诚意与用心。

写在最后

俗话说:“选择一款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

存量时代下,消费者购车的底层逻辑已不单是品牌、品质、驾控、性价比,还更看重文化圈层、个性偏爱、情感等层面的需求。而这也是全新C-HR想要传递给消费者的产品态度,通过时尚SUV潮流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以及一系列的至潮活动,让消费者得以解锁更多与车相关的潮流新玩法,活出不一样的潮流新姿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