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7系、5系之后,终于要轮到3系了

2021年06月24日 17:03: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根据路透社最新消息,宝马计划到2025年,将把每辆车的生产成本相较于2019年减少25%,不能说是变相减配吧,至少是要勒紧腰带过日子。

前段时间,宝马的动作可谓是频繁,全新一代宝马7系伪装谍照曝光,外观科幻激进可以理解,关键是内饰的曲面双联屏,属实吸睛。此后,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假想图再次曝光,分体大灯、大鼻子格栅,直呼难以接受。当然了,除了7系和5系之后,3系也该更新了。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宝马3系的渲染图,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2022年7月份率先在海外市场投产,因此国内市场更新,至少要到明年了。

可以看到,和现款宝马3系相比,新车变化还是肉眼可见般明显的,前脸换装了全新的双C字形大灯组,更显精致,下包围的三段式进气口也是和全新宝马4系的设计不谋而合,整个车头来讲,是更加运动张狂了。

但是从侧面和尾部来看,依然是我们比较熟悉的设计,尤其是类似宝马7系的尾灯组,依然很是高级,与之匹配的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目前还没有曝光,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搭载宝马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包括大尺寸中控和全液晶仪表盘等等。

至于动力方面,虽然也没说具体动力单元,但未来除了传统的燃油版车型之外,一定还会有插电混合版本和纯电版,而纯电版将被命名为宝马i3

写在最后:宝马7系,百万级别的豪华,宝马5系,中级豪华车中的翘楚,至于3系,就看未来怎么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