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家族设计,新款CS55 PLUS将于8月上市

2021年06月24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全新一代长安CS55 Plus将于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进行打造,动力上继续搭载一台1.5T蓝鲸NE涡轮发动机。据悉,未来该车将与现款CS55 PLUS同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S55 Plus将采用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在外观造型上与现款车型有着很大差别。其中,新车前脸换装了大嘴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以及红色元素的点缀,整体前脸造型看起来十分动感。

侧面视角,新车线条变得更加圆润,与造型方正的现款车型形成鲜明对比。尾部设计相对要简单一些,新车取消了贯穿式尾灯,换装为透明色调的尾灯组,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同样很具有新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比现款长6mm。

内饰方面,新车也换装为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造型设计和长安UNI-K有几分相似。整体线条变得更加舒展,黑红配色的内饰看起来也显得更年轻、运动。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视觉上具有一定层次感。方向盘也采用了不规则设计,造型较为独特。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蓝鲸N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将超过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