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座/7座两种布局,别克昂科威PLUS能成中型SUV新标杆?

2021年06月24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你所向往的生活是怎样的?那样的生活里是否有一辆全能而强大的车陪伴?

6月19日,"选择强大 因为向往",别克品牌全新中型SUV别克昂科威PLUS,在烟台正式上市,它会是你的向往之车吗?

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共推出5座/7座两种布局的5款车型(含2款艾维亚车型),售价区间为22.99万-30.99万元。

众所周知,别克昂科威当初是以"多10%"的概念进入市场的,那么如今的昂科威PLUS又有什么过人之处?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家族化的飞翼格栅,中间横向镀铬设计,一直延伸到大灯,更显大气。

车身侧面,采用"雕塑美学"设计,线条流畅。

尾部是贯穿展翼型的LED尾灯,整车造型兼具动感与优雅。

来到车内,别克昂科威PLUS依然采用标志性的环抱式一体座舱,非对称设计方便驾驶员操控。

空间再大一点。昂科威PLUS拥有4845/1883/1695mm的越级车身尺寸,以及2833mm的超长轴距,带来更优的空间表现。

7座版本车型在舒适性表现上也不错,左右两侧均配置了Easy Entry方便进出功能。不过7座在使用时,相应的后备箱空间有所牺牲。但仍可满足消费者,对中型SUV空间实用性方面的要求。

智能更懂你一点。别克昂科威PLUS将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系统运行效率提升,并且支持整车级别OTA升级,包括驱动系统、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等方面。

那全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带来识别能力更高的AI智能语音助手,资讯、音乐、电台等娱乐功能都不少、实时导航更精确......

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包含F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PD行人识别系统等在内的多项eCruise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艾维亚车型还拥有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动力更强一点,别克昂科威PLUS全系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及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响应迅速、换挡平顺。另外,艾维亚版本车型还将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

这样一款功能强大更高阶的中型SUV,你觉得怎么样呢?别克昂科威PLUS是你心目中的向往之车吗?

(文/沉尘;审/福瑞呈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