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底盘赶超速腾,明锐PRO上市火爆,月薪5000养得起

2021年06月24日 21:37:01
分享到:

论今年上市的A级紧凑型家用轿车谁才是真正的无冕之王,个人觉得在5月17号上市的斯柯达明锐PRO有这个实力。斯柯达,这个品牌国人还是非常熟悉的,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已经到了家喻户晓的程度,一度称为“南斯柯达,北奥迪”。斯柯达在欧洲还是挺有名了,毕竟人家有一百多年的丰厚历史经验。只是进入国内市场有点稍晚,但至今也已经有了15个年头。

这次的全新明锐PRO,在性价比上可谓是真正做到了A级紧凑型家用轿车的天花板。在配置和性能上可谓是已经真正赶超了同级别的一汽大众速腾。在科技配置和使用容积上,甚至已经做到了遥遥领先。全新的明锐PRO依托大众集团第八代MQB EVO智能数字化平台进行整体架构,智能数字化平台也就是模块化生产方式的一种总称。全新的模块化生产方式,大大降低了其制造成本,而且在科技模块方面还有巨大的提升。

如在内饰配置上,中间那个悬空超大的12.1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屏幕,基本集成了操控台上是所有实体按键功能。但一些基本的空调温度调控、设置等在中控屏幕下方也安放了一排快捷触控按键。整个操控台实际特别简洁,基本一块中控屏幕可以操控大部分功能。再配有一块全数字的10.3寸液晶仪表盘,有4种仪表盘模式供你选择。最厉害的还是其配置的抬头显示功能,那简直是不要太科技了。像这两个屏幕,过10英寸的已经算是超大了。而且还配有同级车型都不敢配备的抬头显示功能,明锐PRO这次可谓是下足了本钱。还有很多配置我就不一一都说了。

反观速腾的内饰配置方面,一贯都是其简单、直接、稳重风。虽然说也是为了适应社会潮流,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了一个9.2英寸的中控屏。可是对比明锐PRO的未免显得有点小气了。

在价格上明锐PRO的售价是12.49万元到15.79万元不等,而且全系配备的还是1.4T发动机。而速腾想要达到这个动力配置,其售价差不多要16万元开始了,明锐PRO这次定价实惠,月薪5000也养得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