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性价比”神车,底盘比大众高级,懂车的都选他

2021年06月24日 21:55:01
分享到:

有一句话说得好,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谁也不知道,正是因为如此,生命才显得如此可贵,对于之后一无所知的未来也像探险一样。希望全新明锐PRO陪着你走过这段旅程中的一小部分,增添更多的精彩!

全新明锐PRO全系采用电子挡杆,做工十分精巧,阻尼感也恰到好处,使用时只需拇指轻轻一推就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在D档开门自动切换到P档,这一贴心的设计大大提升了安全性,而新一代速腾全系采用的还是机械排挡,使用感是一定没有什么新意的。而且全新明锐PRO全系发动机采用1.4T高功版发动机,功率为110kw扭矩是250N·m,但耗油仅需5.5升,真正的做到了高功率,低油耗,满足了车主的双重要求,新一代速腾使用1.2T发动机,功率为 85kw扭矩只有175N·m,动力相对来说不足。

全新明锐PRO全系还标配了头部气帘,如果发生侧面的碰撞会第一时间弹出,保护车内人员的生命安全,新一代速腾只有舒适版及以上才有此项功能。全新明锐PRO搭载交通标志识别功能,可以主动识别限速和禁止超车的标志,能提高车主的注意力,为驾驶过程增加了一份安全的保障,新一代速腾全系无此配置。

全新明锐PRO搭载了全数字液晶仪表,具备同级车辆中最多的显示模式,也满足了各类人群的观看习惯,有经典,驾驶辅助,导航,简洁四种模式。新一代速腾全数字液晶仪表具有三种显示模式,分别是双筒显示,数字显示和全屏显示。全新明锐PRO搭载的中控大屏同样也是同级车辆中最大的,要高达12.1英寸,观感非常好,操作起来也很简单。而新一代速腾的时尚版、舒适版和R-line版的中控大屏只有8英寸,就算是豪华版和旗舰版的中控大屏也只有9.2英寸。但新一代速腾的价格要比全新明锐PRO高出很多,配置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如果既不能做到价格实惠也不能做到工艺精良的话那就没有太大的购买必要了。

生活就像这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是什么味道,人人都可以是阿甘,但阿甘不可能是每一个人,我的意思是努力跑,努力向前跑,与全新明锐PRO一起向世界大胆的冲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