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质量还得看德系,这2款大众出品家轿,不止颜值高还有硬菜

2021年06月24日 22:04:01
分享到:

当今市场上有许多实用性很强的好车,可能在我们平时生活中,大多数都没有人注意到,那么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绍两辆非常不错的车,他们都是同为A+级的车型,大家在购买车的时候可以仔细考虑。

第一辆是今年刚上市的明锐PRO,它在之前的基础上全面革新,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的探测距离从120米提升到150米;AEB城市预碰撞的自动刹停速度从35km/h提升到65km/h。变道辅助预警,原来探测距离只有30米,现在可以探测到70米。

明锐PRO还有倒车盲区侦测开门预警提醒。一样的动力总成,代号为EA211 1.4T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放在明锐PRO上,零至百公里加速只需要8.5秒,全是硬菜。

可能是因为全系标配了四轮独立悬挂的原因,明锐PRO的底盘滤震和车身刚性也极为不错,在颠簸路段,它的悬挂动作很干净,完全没有多余的回弹,行驶质感较现款车型进步极大。它还可以提供经济、标准、运动以及个性化四种模式选择;如是切换到经济模式下,收油门时变速箱会切换到空挡滑行,非常省油;而且电子排挡无论是豪华感还是科技感都非常的足。

提到操控,不得不提一句明锐PRO的麋鹿测试成绩,官方公布的成绩是79.12km/h。这很可怕,据我所知,超过80公里的车型大多为性能跑车,比如迈凯轮570S和保时捷911 Carrera 4 GTS 麋鹿测试成绩是81公里,奔驰AMG GTS 是82公里;完全是进入了超跑的表现行列。

第二辆是大众速腾,这款2021款速腾搭载的是1.2T、1.4T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其中1.2T车型配备了5档手动变速箱,1.4T车型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款车型有着不同的功率调校,所爆发的动力非常充足,多款好车让消费者更有选择性,并且也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市场竞争力。

其实大多时候,只要你多多了解,愿意去了解更多类型的,总会有一款是你喜欢的车型,希望今天我推荐的两辆车可以考虑考虑,相比较之下,个人还是更推荐明锐PRO,喜欢质量的,还得是德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