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以内最有样儿的新兵,试驾思皓QX

2021年06月25日 07:5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作为年轻品牌的全新车型,在上手驾驶思皓QX之前,说实话我心里对思皓QX的表现没什么底。因为就在我飞抵合肥的时候,思皓QX宣布6月26日正式上市,再看看之前上海车展公布的预售价格,10.19-14.89万元的价格和同级大佬哈弗H6有着高度重叠。要知道这些年有多少车型前赴后继想在这个级别中分得一杯羹,最终却又折戟沉沙。这个年轻品牌的全新车型到底又是哪来的底气呢?直到我试驾完成之后,我发现它确实有能力一战。

动态驾驶感受

要说这台发动机算的上是家族的明星产品了,从嘉悦A5到思皓X8,都搭载了这台发动机,只是在参数上有所不同。

自从得到了德国技术整合后,思皓的行驶品质都不会让人感到担心。诞生于新平台的思皓QX有着比肩合资车的行驶品质,美中不足的就是高速的噪音控制以及悬挂偶尔出现的多余晃动,这些在未来都可以被完美解决。

图片

外部造型回顾

当动感元素成为造型上必不可少的项目时,汽车设计的内卷就已经开始了。因为他们为了运动而运动,越来越多同质化的设计开始出现,又将造型样式拉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不过思皓QX并没有选择盲从,也没有选择躺平,而是另辟蹊径,走起了另类路线。

思皓QX的外部造型设计上,设计融入了大量年轻人喜欢的元素,例如象征时空战舰的星际战舰前脸、星系组合大灯以及星轨日行灯等,巧妙的用多层次的线条以及灯组设计来和宇宙元素以及未来感融合在一起。

图片

内饰回顾

思皓QX的内饰设计采用“星际座舱”设计理念,大量横线线条的使用极具辨识度与创新性,既保证了实用性,又增加了简约质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对车辆的使用习惯。

全文总结:必须承认,思皓QX的造型设计摆脱了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的“套路式”设计。同样主攻年轻市场,但思皓QX明显更加特立独行。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清楚自己需要用屏幕以及简约的设计来凸显科技感和未来感。动力方面成熟的动力系统保证了不错的动力体验,所以6月26日售价不出问题,之后再对经销商市场进行重新布局,让持币待购的人有更多的机会看到它,第一年月销3000台以上,毫无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