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吉利领克占大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国产新车盘点

2021年06月25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转眼间,2021年已经过了一半,漫哥是时候好好规划下半年的怎么搬砖了,有啥做得不够,大伙可以提点一下哈。趁着这个节点,咱们也来聊聊下半年有啥重磅新车值得期待的……

广汽传祺影豹/全新GS8

传祺品牌的轿车产品其实不少,但是怎么都卖不过SUV和MPV,而且GA系列有点太传统了,说白了就是油腻。全新的影豹就不一样了,可能有人说不好看,但起码这设计充满年轻气息,还有1.5T+7DCT动力组合能在7秒内破百,关键是其预售价9.88-12.88万元,还要什么自行车?

其次就是全新GS8,从最新官图来看,新车的轮廓还是能看到现款的影子,但是通过一些细节的处理,让新车显得更精致高级了,售价估计不会有太大变化。除了升级版的2.0T+8AT之外,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新车将会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另外GS系列还有GS4“大杯版”也即将登场。

吉利星越L

星越L是“换壳” 富豪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的设计神似XC60,但XC60是诞生于SPA平台,星越L则是基于CMA平台打造,所以大伙应该懂。而且全系使用2.0T发动机,还有相当高级的内饰,定位紧凑型SUV,卖的是合资小型SUV价格,预售价为14.80-18.80万元。

领克09

既然吉利品牌旗舰只用CMA,那么领克的旗舰09当然要安排SPA,新车定位大中型旗舰SUV,车长达5米前后能看到熟悉的“领克元素”,侧面则是跟XC90一毛一样。内饰要多豪有多壕,什么Nappa皮质、飞机头枕、BOSE音响以及6联屏都用上了。

大家都知道2.0T+8AT是基本操作,新车还将提供48V机械四驱、PHEV电动四驱、以及2.0T HEV轻混电动四驱等,其中机械四驱来自博格华纳六代四驱技术,而漫哥最期待的是T8版本卖多少钱。

五菱星辰

其实也很久没有发全新车型,而星辰则是五菱下半年最重磅的车型之一,同时还是银标的首款SUV,定位紧凑型SUV车型,2750mm的轴距已经达到紧凑+的水平了。动力系统是熟悉的搭载1.5T+CVT组合,售价要是控制在10W以内,还是挺有看头的。完了之后,就看看哪个硬核的“五零侠”啥时候来了。

WEY拿铁

WEY基于咖啡智能平台打造产品已经铺开了,继摩卡之后,拿铁等车型也即将到来,新车的设计和智能座舱配置已经能在摩卡身上看到,而1.5T 柠檬DHT混动系统才是最值得期待的。据悉,这套系统总功率达到175kW,最大扭矩530N·m,匹配DHT130混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5s,油耗4.9L/100km,综合续航将超1000km。

比亚迪海豚

不得不说,“龙颜”确实将比亚迪的产品颜值提升到新的高度,但是时间长难免有点审美疲劳。于是乎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琢磨出了“海洋美学”,应用在全新车型比亚迪海豚身上,使新车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关键这还是一款两厢车,而且轴距达到2700mm,妥妥的紧凑级水准。

海豚将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将会采用八合一电驱系统,综合效率超89%,全新一代SiC电控的功率密度也提升了30%,最高效率99.7%,且该平台还具备800V高压闪充技术,该车将配备最大功率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也不会缺席。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